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固件更新】Kindle 咪咕终于更新了!!固件版本为5.7.2.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固件更新】Kindle 咪咕终于更新了!!固件版本为5.7.2.8!

2020-11-01 20:30:12 作者:静读君 来源:静读空间 阅读:载入中…

【固件更新】Kindle 咪咕终于更新了!!固件版本为5.7.2.8!

  本次固件版本号为:5.7.2.8

  适用设备型号:

  Kindle × 咪咕版

  更新内容:

  设备操作系统 – 版本:5.7.2.8

  Kindle OS 进行了安全更新。

  ①、Kindle 咪咕的再次更新

  本次更新的内容其实并没有太多可说的点,只是一次一般性的功能性修复与更新,没有新增新的功能。

  不过对于Kindle 咪咕版的用户来说,本次更新绝对是意义重大的,尤其是参与咪咕打卡入手Kindle 的同学,事实证明,咪咕版还是有机会“与时俱进”的。

  咪咕版的上一次更新还需要追溯到去年,看着青春版、KPW 4 等设备已经更新N次固件了,咪咕版用户不少人都开始怀疑咪咕版是不是早就不再更新了。

  因为咪咕版在Kindle 中的“特殊地位”,咪咕版和亚马逊的其他kindle 型号的固件是分开更新的。

  Kindle 咪咕作为亚马逊与移动咪咕合作的产品,咪咕的固件更新都是由亚马逊与移动咪咕共同完成的.

  因此,Kindle 咪咕的更新频率更低,而且很多时候也不是与其他Kindle 一起更新。

  但不管怎么样,Kindle 咪咕的固件更新都证明了,它还有更多的“可能”!

  升级须知:

  一般 Kindle 在连接 WiFi 的状态下,收到亚马逊的升级推送后会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固件,无需手动干预。

  若没有自动升级,也可以在此下载和自己的 Kindle 设备型号相对应的固件版本手动升级。推荐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如需要通过亚马逊官网下载链接下载建议使用迅雷提速。

  关于部分小伙伴不想自动更新,担心更新后反而不能熟悉操作习惯的要求,静读君建议你可以先设置禁止自动更新,再决定以后是否手动更新!教你如何禁止Kindle自动更新!

  固件下载:

  在静读君公众号的对话框,输入回复 “5.7.2.8”,即可前往获得下载;

  越狱警告:

  升级固件可能导致越狱以及依赖越狱的屏保、字体等插件失效,全新的固件目前还无法降级、也无法越狱,所以,已经越狱了的同学要慎重升级!

  静读空间

  编辑 | 静读君

  选购Kindle| 获取电子书 | 看漫画必备

  入门指南| 小技巧合集 | 隐藏小技巧

  导入书籍| 辅助工具 | 电子书格式

  阅读PDF文件| 亚马逊榜单

  我需要优秀的伙伴

  静读君还需要几位并肩作战的小伙伴:

  如果你也喜欢文学阅读

  如果你也喜欢没事写写文字随笔

  如果你还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那么,静读君则需要几个能并肩作战的小伙伴

  添加静读君的微信(j),我们来聊一聊吧!

  客官!在看一下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