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博采众长,互通有无——17、19级地质工程专业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博采众长,互通有无——17、19级地质工程专业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0-11-02 19:16:06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博采众长,互通有无——17、19级地质工程专业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11月1日晚20:00,我院于博三B102进行了17、19级地质工程专业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地质工程2017级的陈薪硕和孟祥胜主讲,针对大家学习、就业、升学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经验分享。

  交流会伊始,由地质工程2019-2班班长王朝阁主持,两位学长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依次进行了心得交流。首先,陈薪硕学长指出大家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并根据自身经验建议大家要定好自己的目标,做好规划。他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优势以及就业前景与升学去向,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回答。随后,孟祥胜学长介绍了本专业保研前景,希望大家可以把握大二的学习,为保研做好充足准备,对于专业的发展方向,他结合了十四五规划说明专业要紧跟时代潮流,一些看似与专业无关的课也要认真地去学。对于学习和工作方面,他认为部门工作的目的很重要,要有所收获,合理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后,在学长们的分享下结束了此处交流会。

  大学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平台,在这里会面临很多的选择,学长们的经验将会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在大学中少走弯路,走向更远的地方。此次交流会让大家对本专业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对于未来的方向也有了了解和认识,相信未来大家可以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