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资源学院地质类2019级六班参与‘善行一百’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资源学院地质类2019级六班参与‘善行一百’志愿活动

2019-11-03 23:45:58 作者:吴彤彤 来源:中矿大资源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资源学院地质类2019级六班参与‘善行一百’志愿活动

  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使同学们能够凝聚成一个集体齐心协力的做一件事情同时也为了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热情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地质类19级六班11名同学于11月3日上午九点在西关大开展了‘善行一百’志愿活动。

  早上八点,同学们准时在北门集合,在带队人员组织下乘车前往活动地点,九点安全到达活动地点,在工作人员的指示安排下,同学们很快分好了组,两人一组进行劝募,劝说路人山区孩子捐款奉献爱心。同学们首先向路人表明身份说明活动的性质内容,然后引导他们捐赠爱心,路人在捐赠钱款后,可以得到相应的回音卡,一对一了解山区孩子的近况,而山区孩子也会得到爱心包裹获得文具用品和御寒物品。在活动中,我们的同学勇敢的向一个又一个路人进行劝募,当然会遇到很多路人的不屑一顾,但是同学们愈挫愈勇,最后,在一早上的努力下,共有四名同学劝募成功,成功为山区孩子募捐到爱心资助

  这次志愿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团队意识,活动中同学们能够勇敢的与陌生人交流,这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敢开场能力。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传递人人可公益理念,为山区孩子搭建爱心桥梁,给山区孩子带来温暖与爱,传递了一种正能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