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叛逆的蛋壳组合》读后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叛逆的蛋壳组合》读后感

2020-11-04 07:32:51 作者:小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叛逆的蛋壳组合》读后感

  她,是一个很叛逆的女孩。对“非主流”这词的理解是和老师家长的要 求背道而驰。当我读到这本书的末页时,有个性而叛逆的假小子形象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一张倔强的脸庞,一个叛逆的年。

  感慨之中,十四岁的自己也迈入了叛逆 这条路。身在其中的的我原本是一个乖乖女,如今却也开始故意和大人对着干,也开始和他们吵架,赌气,甚至不理睬他们。渐渐的成了大人口中的不听话,不懂事的小孩。每当我听到这句话,脸上 就露出不屑的表情,心 里总想:切!我怎样要你管。

  依稀记得自己第一次的叛逆情形。“哗 啦啦,哗啦啦”窗外的滂沱大雨想开了闸似地 泻下来,空中还有雷轰隆隆的怒吼。“雨这么大 你 哪都不 许去!”老妈发完话就把准备出去的我生拉硬拽的拖回家。我很气恼 的说:“我 约了朋友,难道你 让我失信吗?”老妈不甘示弱说:“ 反正你 不能去!” 一时间自己感觉很委屈,凭什么呀!别人都能去,自己却不能 。

  这时,于是我张口就说:“我爱怎样就怎样,你管得吗?”老妈的脸顿时就阴了下来,瞪着我说:“你要走就不要回来了!”我恨恨的说:“不回来就不回来!”说完便“砰”的一声破门而出。

  雨依旧下着 ,我一个人孤独的走在 这空旷无人的马路上,心很难受。想起刚才的事,我后悔的流下了眼泪。我想原路返回,却又不敢再见到妈妈。夜晚,戴上耳机当听到 “我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倔强……”我鼻尖一酸,泪水夺眶而出。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不想被 “控制”罢了。

  青春期的我们,或许会害怕恐惧,所以做事莽撞。不过这都是要经历,因为只有经历过叛逆 过程中的困难和迷茫之后,才能真正长大。 有时我们的内心会突然产生了一个蠢蠢欲动的念头,这个念头是之前从未有过的 ,就是摆脱大人的 束缚,自己一个人去大千世界闯一闯。

  虽然 叛逆给我很大的痛苦,但是也为我的成长铺了一条路,成了我成长中的垫脚石。我有时会从吴童的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我们让自己和家人都不开心,不舒服。但是叛逆又是成长的必需品,我会依旧执着自己的内心,不变成另一个自己。

  我会珍惜叛逆,珍惜青春,用它们来加筑我 成长中的自信围墙,蜕变成一个全新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