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参加第十届啦啦操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参加第十届啦啦操大赛

2020-12-20 21:08:39 作者:CUMT资源学院 来源:CUMT资源学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参加第十届啦啦操大赛

  12月20日14:30,我院啦啦操代表队于南湖体育馆参加了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的第十届啦啦操大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组织同学参与。活动前期,学生会通过联系各班文体委员进行活动宣传,动员有舞蹈基础和对舞蹈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此次大赛。在为比赛做准备的时候,地质类20-8班刘笑茗同学选定舞蹈曲目并组织舞蹈教学和排练,规范舞蹈动作、设计舞台变化。比赛前夕,文体中心的同学为参赛选手租借舞蹈服装、准备啦啦操所用花球。最终,我院啦啦操代表队于12月20日下午正式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啦啦队由五名女生和六名男生组成。他们挥动双手,展现青春活力;旋转飞舞,体现多才多艺。他们舞动身体、挥洒汗水,尽显资源人的斗志昂扬与蓬勃风采。他们用他们的努力,在14支学院代表队的角逐中,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也让全校看到了资源学院的风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