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和你有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和你有故事

2021-01-05 20:51:26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和你有故事

  玫瑰精油是制造高级香水的主要原料,玫瑰精油素有液体黄金之称。全球品质最好的玫瑰花来自保加利亚的玫瑰谷。玫瑰谷是一东西长130千米,南北宽15000米,海拔约350米的狭长地带。 问题一,分析黑海保加利亚沿岸海区冬季波涛汹涌的原因 问题二试分析保加利亚玫瑰谷盛产优质玫瑰的有利条件。

  1.峡管效应+气压差导致的偏北风。2.光照充足+峡谷阻挡冷风气候温和+昼夜温差大+河谷土壤肥沃+地中海温暖水汽。

  高中时,她爱上了帅气的老师。 高三,她问他:“老师,我可以爱你吗?” 他笑:“傻孩子,你还小。” 大学毕业后,她长大结婚,他寄来一份贺礼,人没到。 二十年后,得知他因病去世,她和爱人参加他的葬礼,才知道他终身未娶。 三十年后,她搬家时无意发现高中时的作业本,最后一页有一行醒目的字

  可我愿等你长大

  这是别人的故事,可是我却想开始自己的故事。

  我想和你 在稻城亚丁相遇 在丽江古城相拥 在巴黎铁塔相恋 在捷克布拉格相吻 在希腊爱琴海相爱 在往后余生相守。

  在年轻的时候 ,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 请你 , 请你一定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长大了以后 , 你才会知道 , 在蓦然回首的刹那 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 如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

  我们班有一个男生,超帅,我们班体育委员,破过全校长跑记录(跑1000米3分多钟喘一两口气儿的那种)。一开始他坐在我后面,那时候我对他没什么感觉,当作普通同学看待的。后来下半学期,他居然奇迹般向我表白了。那时候我就有点对他动心了,每次他踢足球赛,我都在旁边观战。每年我们班都是冠军,都是他和我们班班长一起拿的。我是班里学习委员。今年班主任提出了一个“临时换岗”的事情,于是……于是就这样,我和他一起调上去当班长了。当老师宣布的时候,我看他,他也望向了我!我打算下学期毕业那天向他表白,现在我真的一想到他那副平时戴着眼镜,体育课时挥洒汗水的样子,就心动到不停。他因为长期在田径队的原因,有。八。块。腹。肌。我们班女生真的个个都是他的迷妹(最后小声bb一句:戴眼镜的男生真的超帅)也不知道能不能表白成功……

  我好想和你有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和你有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