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曾经

2021-01-09 19:01:18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

  曾经……曾经 她的笑容 至今在我脑海里,思绪万千,你们都不懂我想说什么,可……我也只能表达这么多,毕竟,现在我的双眼里没有了色彩。

  一个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说,禁止早恋,早恋会影响你们学习的。这时,一个学霸站起来说,我就恋爱了,也没见我成绩下滑啊。校长看着他说,那是因为你还不够爱她。说完,整个会场都安静了。

  高中谈恋爱一定要想想后面的事 那应该是你语文英语好就辅导ta,告诉ta怎么去思考 ta数理化好就教你题,告诉你解题思路是什么 而不是在课上说着些漫无边际不可实现的话 然后互相耽误阻止彼此发光 喜欢ta 所以希望ta走的路都是花路 繁花锦簇 一片光明。

  奶奶说:“没有谁配不上谁,两块钱一包的盐,可以配上万的一桌的菜,但上万的菜,没有盐也是淡然无味”。

  从小到大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天天打手冲,不是因为姓欲,而是只有体内那股暖流迸发出来的时候才感觉到自己还活着,有时候打着打着就哭出声,打完手冲盖好被子后,月光冰冷洒在房间,半夜又被雷雨声惊醒,点根烟走到阳台,望着漆黑一片就看到像我的未来。

  她喜欢吃辣️ 她喜欢吃螺蛳粉 她喜欢喝吾饮良品的桂花芋圆酒酿 她不抽烟 她会喝一点点酒 她喜欢喝奶但是是旺仔牛奶 她经常熬夜 她喜欢听歌 她喜欢打王者 她喜欢跳舞 她月经的时候肚子疼的厉害 她最近在听沉醉的青丝。

  其实我还是深爱着她,因为我的原因导致两个人分开,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勇敢点去找寻回她,毕竟是她教会我爱,我也希望她能被我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曾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