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房亲戚很失望,重重的将我车门推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远房亲戚很失望,重重的将我车门推上

2021-01-16 07:21:3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房亲戚很失望,重重的将我车门推上

  昨天下午开车去市里,没走多远,就被在路边开小卖部的一个远房亲戚招手拦下。

  远房亲戚是女的,她旁边还站着一位穿的很时尚的年轻女士。年轻女士我不认识,手里还牵着一条狗。狗不大不小,狗脸相当丑陋,我叫不出品种。

  我放下车玻璃。

  亲戚:“你去哪”

  我:“去市里”

  亲戚:“那太好了,正好捎上某某家的儿媳妇,男孩子有事,暂时不能回来接她”

  亲戚话说完,就拉开我车门。

  我说:“我还要去镇里办点事,拿上什么才能去市里,去市里估计要等上一会”

  听我说这话,牵着狗的年轻女士直接转身返回店里。远房亲戚很失望,重重的将我车门推上。可能我说去镇里办事,说的很牵强,被她们感觉到我不愿意捎她。真说对了,我就是不愿意捎她,不是不愿意捎她这个人,而且不愿意捎她的狗。

  我自己不喜欢宠物,我家也养过狗和猫,那纯属是看家护院和捉老鼠的。别人喜欢养宠物,我不反对,但你的宠物给公共,给别人带来影响我就反感了。比如,宠物随地便便你不管,出来溜湾不栓链,带着进公共场所,包括带宠物乘车的。

  我就是很反感狗呀猫的上我车,所以我不愿意捎带这位女士,宁可得罪人。其实生产队人都知道,我开车遇到熟人,那怕是不太熟悉的村里人,我也愿意捎上他们,谁都可以招手拦我车。

  但是你想带宠物上我车,没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