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遥遥万里也想拥抱的星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是我遥遥万里也想拥抱的星辰

2021-01-18 21:49:37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遥遥万里也想拥抱的星辰

  积攒许多的伴,自我感觉良好的伴,冰冷青春以后,独木难支怎么勇敢,别再单曲循环 关于,你这样的深情 款款,诗人屠杀温暖 唔唔,你屠杀错爱的 浪漫,还要单曲循环 看看,你这样的反骨 粲然,解乏了我的笑 和他,柔软关怀,还要单曲循环 看看,你这样的反骨 粲然,疗慰了我的烦 和他,美好未来.

  把你交给时间,揉碎在星光下漫延,长不大的梦魇,清醒以后反复排练,未来你的少年,多幸运和你的关联,辗转郁结的线,一圈一圈绕成遗憾,别再单曲循环 关于,你这样的深情 款款,诗人屠杀温暖 唔唔,你屠杀错爱的 浪漫,还要单曲循环 看看,你这样的反骨 粲然,解乏了我的笑 和他,柔软关怀.

  学校老师突发奇想的让我们表演唱歌,我上去准备唱他的歌 ,略有些狼狈的我当时发现了他的伴奏。感觉整个人都明亮了,唱的特别好 真的温柔到会把每首伴奏都发出来啊。

  我开始试着穿不同风格的衣服 喝不同口味的饮料 放弃当初你最爱的零食 不再坚持当初的理想 也不再委曲求全 和喜欢的人打交道 和最爱的人耍帅拥抱 你知不知道我变了好多 就是没以前那么阳光了。

  你是我遥遥万里也想拥抱的星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