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有时候最需要的是孤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有时候最需要的是孤独

2021-01-20 20:41:03 作者:85号楠楠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有时候最需要的是孤独

  你是否经历过呢?自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外出,一个人……什么时候都是一个人,这个时候你会感到什么呢?毋庸置疑,是孤独。

  “孤独”的情绪其实大多数被我们所抗拒着,我们害怕自己一个人的独处感,可是,我相信,只有真的经历过孤独的人或许才会变得更加优秀。

  其实,大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这个小社会里你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人,其中与你最亲密的便可能是你的室友,可你们的关系真的有那么好吗?可能不进奇然,这时候的你可能更需要静下下心来自己一个人去感受自己自己想去做什么,自己的理想又是什么?你可以不告诉任何一个人,但你自己必须知道。

  当你习惯孤独时,你会发现自己远比你想象的更加优秀。其实人海茫茫,却没有一个人可以肆无忌惮的说说话,所以要面对孤独,享受孤独。

  尤其清晰的记得有人在知乎上发表过自己对孤独的看法:“其实很享受孤独的时光,想做什么就快速去做,因为迎合各种各样的情况。

  但是总是被认为是不合群,当然这样的生活作风在生活里很不受欢迎。

  我是应该去尽力融入?这样又会感觉到不舒服。还是继续被诟病坚守阵地,享受孤独时光给我带来的最后一点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