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时光,最美的守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最好的时光,最美的守候

2021-01-12 06:13:16 作者:郭文姝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世事沧桑,前路茫茫,时光的阡陌在静静地沉淀着一切过往,如影随形,却又渺远依旧。四季流转,我们依旧逆风而行。当生命的风景历遍,发现你一直都在,从未走远。

  

最好的时光,最美的守候

  冯骥才说:“每每到了冬日,才能实实在在触摸到岁月。”岁月的河里,惟有漫长的冬季,让人愿意踏实地沉静下来,守着烟火人间,守着再平凡不过的爱,好好珍惜余下的岁月,安静地陪伴眼前的人。

  在时光的河里,慢慢摆渡,去憧憬并不可知的远方。在那些被尘封的旧时光里,霞光和夕阳,在天际日夜辉映,可以穿透心灵,惊艳着这个我们所热爱的世界。

  图片

  沉郁的寒凉,并不能封冻住心里有爱的人们跳动着的滚烫的心。他们并不甘就这样消沉下去,都希望在内心燃起一炉火,将温暖的情愫轻轻唤醒。让愿意靠近的人都可以获得一份暖,去度过整个酷冷难耐的冬天。

  宿命的结局里,每个人都是自己导演的主角,不论鲜衣怒马,还是一介布衣,只要活好当下,生命的每一刻,分分秒秒都在见证着或近在咫尺,或遥遥相望的人们所给予的爱的力量。

  图片

  时光深处,长长的路我们依旧慢慢地走。看似平淡的日子,却常常会掀起风波浪涛。只要有爱的坚持和守候,世界才不会显得太过残酷和冷漠,相信一定会有和平与安宁的到来。

  这一生,总有那么几个人,心甘情愿地为我们执著守候,直至地老天荒。被人守候,是一种美好,守候别人,却是一种满足。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忙忙碌碌,一定会有一个人懂得我们的挣扎与叹息,愿为我们守护好这不可重来的珍贵的一生。

  图片

  一个懂得彼此关爱的人,总会得到命运的眷顾、成全与佑护。无论天地如何改换,走过风花雪月,走过芸芸众生,总有一颗值得妥帖安放的心,如一池莲香,去低低倾听时光里那些温柔的际遇。

  也感恩运命的馈赠,驿站风霜,每一场抵达,都离不开相互牵伴的温暖。风里雨里,有过春天般的慰藉,便不用饱尝寂寞和孤独。寒冷的冬日里,用一朵朵雪花凝结而成的一个个温情的故事,写满的全都是浓浓的爱意。

  图片

  人的一生,都离不开亲人、爱人与朋友的依伴相守。有的人,终其一生都在慢慢偿还,无悔无怨。而我,始终坚信你对我不离不弃的陪伴,谢谢你一直以来默默的守候,足可伴我安度余生。

  作者简介:郭文姝,文学硕士,教育硕士,一个喜欢文字的人。推荐新书《时光里的最美红颜》,全国发行,新华书店,网站有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