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和沈腾离婚,马丽怎么办!”:某些CP粉怕不是疯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不和沈腾离婚,马丽怎么办!”:某些CP粉怕不是疯了吧?

2021-02-25 16:45:08 作者:屠图图 来源:哲思风向 阅读:载入中…

“你不和沈腾离婚,马丽怎么办!”:某些CP粉怕不是疯了吧?

  作者:屠图图

  “人类的本质就是磕CP。”

  “我可以不搞爱情,但是我的CP一定是真的。”

  磕CP,简称现代人的精神鸦片。

  不过大部分人都比较有默契的是,圈地自萌。

  就算再怎么上头,也不会舞到正主面前。

  但有些CP粉的行为就很让人窒息——

  比如沈腾和马丽的。

  01

  #沈腾老婆微博评论#这个热搜虽然看着有点莫名其妙,不过像下面导语里说的一样,简单来说就是:

  一些沈腾和马丽的CP粉,跑到了沈腾老婆王琦的微博下面留言,进行了一通谩骂和攻击。

  相对温和一点的会说:

  “沈腾不喜欢你,和马丽才是灵魂伴侣。”

  “马丽和沈腾是最配的。”

  略微激动的会说:

  沈腾娶了她简直是白瞎了,压根不配当沈腾老婆。

  极端一点的则是——

  求沈腾王琦离婚;

  在王琦微博下面喊着让王琦赶紧死

  ......

  还有带着一副“我已经看透真相”的“理性评论”:

  “知道什么叫不爱了,只是责任而已吗?”

  竟让我无言以对。

  说实话,我差点以为这位朋友住在沈腾床下,连人家夫妻俩爱不爱了都知道。

  但是,感情和婚姻本就是个私事,不是吗?

  对沈腾这种有实力、有作品实绩,不贩卖私生活的演员来说,那更是沈腾自己的事情。

  作为正主,沈腾都没出来发声,这些CP粉怎么就知道人家婚姻状况了?

  靠着几个视频和动图,就臆想出来一出灵魂伴侣被迫分开的大戏,跑到沈腾合法妻子的微博下面叫嚣着,肆意伤害。

  真的显得很恶毒。

  换位思考一下,你和老公过得好好的,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过来,张口就是诋毁你,说你配不上你老公,你们早点离婚吧,咒你去死.......

  就问你撸不撸袖子。

  02

  个别CP粉之所以一下子上头,情难自已,还是要说回最近的一期《王牌对王牌》。

  节目中,沈腾贾玲马丽三个人久违的同台了。做游戏时沈腾对着贾玲一下子嘴瓢叫成了马玲,贾玲就开玩笑说:

  

  “想马丽了?”

  图源微博@星扒娘

  游戏结束后,贾玲让沈腾在她和马丽中间选一个,沈腾就抱着贾玲说了句,选马丽。

  马丽哈哈大笑,贾玲作势生气要走。

  只要是个明眼人都看出来了,这纯粹是做节目效果,故意的,笑就完事了。

  但是在某些CP粉心里却完全不一样——

  这就是在撒糖啊!!!

  叫错名字,二选一选马丽,是爱情吧?

  这就是爱而不得,就是真爱!!

  于是就发生了开头的事,上头的粉丝跑到王琦的微博下面宣泄,紧接着又扒出来一些陈年老事,添油加醋作为攻击的手段。

  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在《欢乐喜剧人》第一季里王琦说过的一句话。

  当时因为情节设置,沈腾和马丽本来要借位亲一下,但最后马丽没站稳,俩人就真亲上了。

  后面王琦上台,大家就起哄,让王琦和沈腾也亲一个。

  这时候王琦说了一句:“他刚刚吻了马丽,回去得把嘴洗洗。”

  确实单看这句话当着众人面说出来是挺尴尬的,也显得王琦特别小气、没情商,让马丽也很难下台。

  可说到底,这句不合适的话,也是人家夫妻和朋友的事情。

  更何况,王琦说完那句话后,自己都笑开了花,而马丽假装生气在后面闹王琦,一看就是关系很好大家在开玩笑。

  粉丝也大可以拿这句话说王琦不够大度,但没必要阴暗的叫人去死,祝人婚姻不幸吧?

  万一沈腾就喜欢老婆醋劲儿大呢?

  感情自有时间来证明。

  是不是真爱也不靠网友敲键盘才能得出结论。

  03

  俗话说,CP一直磕一直爽已经成为常态,我甚至磕过麦当劳x肯德基(不)。无数CP党也是在各种细节里一点一点的抠糖吃。

  但凡事总要有底线。

  沈腾和马丽,他们是一对荧幕上很好的搭档,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他们各自都有爱人和孩子,在公众面前一再保持着恰当的距离就是因为人言可畏。

  现在明星的私生活,无论多么透明,但是我们说到底都是旁观者,只是一个看客。

  不要拿幻想当现实。

  把臆想投射到真人面前,甚至妄图干涉、攻击,这是病。

  CP党的宗旨应该是,圈!地!自!萌!而不是骚扰正主。

  还是那句话:让我们离作品近一些,离演员的私生活远一些。

  

  我永远期待沈腾和马丽的每一部作品,而不是将目光集中在他们的感情生活上。

  平行世界的夏洛和马冬梅永远幸福。

  

  现实中他们也握有各自的幸福。

  

  屠图图,别为我担心,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本文首发于公众号哲思风向()。哲思风向,《哲思》杂志忠实粉丝及优秀年轻人聚集地。

  后台回复“封面

  获取往期文章封面原图

  往期精选

  “我们内娱要完蛋了吗”

  “我媳妇越这样,我就越想出去跟女孩喝酒”:恋爱被渣,不分手留着积德吗?

  Angelababy情人节再发微博遭人质疑:“所以你们离婚了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