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我在家里的那点事儿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我在家里的那点事儿吧

2021-03-18 13:18:50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我在家里的那点事儿吧

  现在家里人都劝我去上班,包括我自己爸妈、还有老公。9月份孩子就要读幼儿园了,他们觉得我白天也没我什么事了。

  我老公还冠冕堂皇地说:“你上班挣的钱,我都不要,也不用负担生活费,自己存起来就好了,最重要的是不能与社会脱节,工作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做全职妈妈时,他除了白天上班,下班回来逗几下娃,家务事完全不伸手的,有时候玩具挡住路了,他也只是垫着脚走过去。

  这样的老公,我想请问下,我若去上班了,家里的活儿难道会自己消失吗?那谁做呢?难道要我一边工作、一边还做家务事吗?

  退一步讲,我是可以一边做家务一边上班,那我又想问,我全职妈妈的时候,为什么你不一边上班一边做家务?

  所以,即使孩子读书去了,家里也还是没有添一个做家务的人,我为什么要选择累死累活的去上班?

  大家觉得呢?我难道就不能在家想干活就干活,想休息就休息一下吗,累了这么几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