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回说说朋友的那点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回说说朋友的那点事

2020-06-07 12:31:14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回说说朋友的那点事

  她跟男朋友谈了三年,一直没有见过双方父母。疫情已经缓解,之后她们打算见过父母,早点婚事确定下来。没想到,在结婚的最后一关栽了跟头。父母对她男友满意,而她却想分手

  跟男友在一起三年。最近说要见下父母。

  她工作地方近,但他说要先回他家,见他父母。对于谁先谁后,其实谁都没有太在意,想着这可能是他们那边的习俗吧,就先跟他一起回去了。

  在给他父母买东西上犯了难,一开始我花了两千多买了些营养品保养品。男友幽幽来了一句,你就拿这些?好吧,咱也不清楚应该买什么,毕竟没经验。就又给他妈买了一条项链,给他爸买了一件衣服又花了两三千。

  他爸妈热情,给了她2000块的红包人家说不要不要,硬是塞给了她。结果,在回去的路上,男友竟问她要回红包,理由是要给她爸妈买东西。

  等去她家的时候,男友就用这2000块钱给她爸妈买了一些东西。爸妈对他挺满意,也给了他红包5000元,他直接收下了。竟然还抱怨给的少。

  父母说先订婚,她却说不订了,分手吧

  想起跟男友三年,从没花过他一分钱,做什么都是AA,有时,即使他把钱掏了,过后还会问我要回去。

  想AA也好,女孩子是要自立自强的,就没有在意。不过他花她的钱常常毫不手软。这样把钱的这么重,又处处想占便宜的人。要怎么跟他生活下去。初的早就在他的自作聪明中磨光了。

  感到庆幸的是在结婚前幡然醒悟,这样一个隐藏式的渣男,看清真面目,一切都还来的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