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我在19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我在19楼

2021-03-22 21:38:04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我在19楼

  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一个女孩从楼上跳下去,原因是“心理素质太差”,受不了父母的批评。但她阳寿未尽。

  她回到了跳楼前,那令人可怕的高度。

  她突然觉得自己的行为很可笑,她想起了她获奖时母亲的笑容,失败时父亲的安慰,她从书包里拿出遗书,撕了个半碎。她说,回家吧

  突然,电话打来了,是她父亲。

  “这么晚你跑哪里了?现在跟哪个男的鬼混?要是搞出什么丑事,我打断你的腿!赶紧g回来,少在外面给我丢人!”

  女孩刚准备说,电话那头又换了人。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是想离家出走吗?是要和爸爸妈妈对着干吗?”

  “好啊,你就出去啊!看看没有爸爸妈妈谁养的起你,这么大了为什么就不想想爸爸妈妈的难处呢?”

  “哦,考试没考好,跟同学闹矛盾了被爸妈说几句就要耍性子离家出走?爸妈当年是怎么被你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管的你知道吗?你就是给我们惯的!”

  “当初就不该生你,一个女孩子这么没用,将来还要嫁出去,你现在出去也是出去,随便找个男人嫁了赶紧把我们养你的钱还回来给我们养老!”

  女孩动动嘴唇“妈,我在19楼”

  那里沉默一下,穿出一声冷笑“翅膀硬了是吧?想吓唬你爸妈?我告诉你,你有本事就跳,马上跳!我和你爸还年轻,还能再生一个!那个孩子肯定比你好!你有本事就跳,别给我回来!”

  女孩深深吸了一口气,嗯掉了电话。

  她从十九楼跳了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我在19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