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术实践】阅读一小时 深度理解党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艺术实践】阅读一小时 深度理解党史

2021-03-25 11:52:04 作者:田诗涵 摄影:潘石磊 来源:田诗涵 摄影:潘石磊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深刻理解党史是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做到的事情,是民族精神的依托,也是与生活密切相关的事情。艺术传媒学院视觉1703班于3月22日15:00在腾讯会议举办了“阅读一小时,深度理解党史”线上学习党史活动,搜集关于党史的资料与书籍,让同学们感受党的诞生至今!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对于学习党史的内容,总书记强调,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

【艺术实践】阅读一小时 深度理解党史

  随着时间推移,9 0 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集中体现为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

  第一件大事: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

  第二件大事:我们紧紧依靠人民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第三件大事:我们紧紧依靠人民进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本次学习结束,不仅让同学们知道学习到了关于党的历史,还让同学们深刻而直观的看到党的一代代传承。对中共党的传承来说,人们的学习显得尤为重要。通过世代的传承让党更加发展。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培养同学们的爱党意识,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党史,让社会大众共同关注并学习党史,相信大家都会认真的学习党史,让党的文化永远地流传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