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珍惜与宝宝在一起的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珍惜与宝宝在一起的每一天

2021-04-09 19:26:15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珍惜与宝宝在一起的每一天

  晚上睡觉前,妈妈搂着格格小宝贝,温温柔柔又感慨万千地对她说:宝宝,妈妈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天,18岁以后,你去外地读大学了,回家的次数就越来越少了。

  过去的岁月里,我也是这样的想法,所以对孩子很少有过打骂,每一天都想方设法增进母女间接触的亲子时光。

  “盼着她长大,又怕她长大。”当母亲的心真是左右矛盾啊。

  时光一去永不回,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们唯一能够做的便是充分珍惜过程,不辜负每一个当下的时刻。

  我想我会坚持写亲子日记,用文字记录下来与格格小宝贝相处的点点滴滴。

  老公说,“先别给她看,等她结婚的时候再拿给她看”。

  我知道,老公的意思是说通过这日常记录的累积,30年的数量是非常巨大的(一天500字,30年就是500多万字),宝宝看了一定会十分感动。

  事实上,我根本没有想过宝宝在30岁左右结婚的时候是否会为她妈妈的这份坚持而感激涕零。

  我只知道,在抒写亲子日记的过程中,我收获了宁静美好的心态,增进了母女之间正能量的互动,这于我而言便已足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