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召开2018级电子信息专业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召开2018级电子信息专业年级大会

2021-04-16 00:01:27 作者:庄国炜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召开2018级电子信息专业年级大会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7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在信控楼A101报告厅召开2018级电子信息专业年级大会,会议由信控学院2018级辅导员管钰、赵占兴、路冰主持,信控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中午12: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2018级辅导员管钰着重强调了假期中同学们的自身安全和防疫安全问题,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要求全体同学在暑期做好防护。随后,她针对2018级即将面临的分选专业问题,建议大家在假期中认真考虑自己的选择方向,并选择相关的专业导师,为今后的人生发展确立明确的目标。同时,对于下个学期初的评奖评优,她提醒同学们在假期中提前准备好评选材料,做好准备工作。赵占兴老师再次强调了假期中意识形态方面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在暑期离校时要增强防范意识,注意防盗,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暑期留校的同学应该严格遵守管理规定。此外,他还对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道德礼仪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不仅仅要会读书,更要会做人,在日常生活中要以严格的道德准则要求自己,做到品学兼优,成为一名优秀的矿大学子。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引导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对同学们的安全回家,以及学校的暑期防疫工作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还为同学们的暑期生活打开正确的方式,让同学们安全、愉快、科学地度过暑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