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志愿服务】艺美童真 绘出精彩人生 ——艺术传媒学院“平遥特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志愿服务】艺美童真 绘出精彩人生 ——艺术传媒学院“平遥特教

2021-04-14 21:22:46 作者:yjrxs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遥特教中心”儿童成长帮扶行动以山西平遥特教中心学校为校外基地,定时、定期开展儿童帮扶,以“美术课堂”、“成长关爱”、“爱心捐赠”为主要形式,为特殊儿童送去关爱、助力成长。艺术传媒学院“平遥特教中心”儿童成长帮扶行动专项服务队于2021年4月14日15点在腾讯会议举办第63期被歌声叫醒耳朵的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的方式是首先,组织者先播放一段视频供志愿者们观看,帮助他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听障儿童。视频中的听障儿童是一支名叫“小海豚”的合唱团,欣赏着他们所带来的一场唯美听觉盛宴,他们带着助听器与主持人进行交流的场景让人内心有所触动,同时也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带给他们的关爱及成长。

【志愿服务】艺美童真 绘出精彩人生 ——艺术传媒学院“平遥特教

  其次,为发挥我院志愿者的专业特色,给孩子们带去新的专业知识,教学理念和快乐学习的方法,把他们带进丰富多彩的艺术世界,改善特殊儿童缺乏美术知识的问题。组织者组织志愿者们录制自己的绘画视频并发送到本群,用自己的快乐和专业助力特教中心的孩子,助力特殊儿童快乐成长。

  虽然相隔48公里的距离,但这无法阻挡我们对特教中心孩子们的关爱,用我们的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通过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平遥特教、帮助平遥特教并且可以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提高全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力度,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用爱心的沃土,助力希望的青苗茁壮成长。

  尽我们所能且通过我们的自身行动帮助孩子们增长知识、获得技能、完善人格,建立其自尊心和自信心,增强特殊儿童社会适应能力和对社会的归属感,而这些仅需要奉献出我们小小的爱心。对于志愿者来说,在助力孩子们成长的同时也是自助。我们从思想上得到升华,培养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责任心,传播志愿精神的同时提升自身价值观,带给我们的是一个接触社会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