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就得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就得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

2021-04-21 08:26:47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就得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

  我是一名家庭主妇,前段时间带儿子来游泳馆,认识了比我大五岁的一个男人,昨天早晨我发现自己怀孕了,他知道后想让我离婚嫁给他,现在让我特别纠结。

  我今年32岁,和老公结婚九年了,我们是相亲认识的,老公是一家房地产建筑公司的工程师,收入特别高,但是经常需要出差,于是结婚后,老公就让我在家做家庭主妇。

  去年儿子上了一年级,学习成绩也特别好,不用让我过多的操心,今年春节快开学时,儿子说想去游泳馆,非要拉着我,让我和他一起去,但是我很不愿意去那里,我总觉得那么大的泳池,很多人在游泳,像是泡澡一样,我也不喜欢穿泳衣,可能思想有点保守吧。

  但我看着儿子期待的眼神,还是硬着头皮和他一起去了,到了小区旁边的游泳馆,我买了一件泳衣,穿上后一直低着头来到池子边坐下,看着儿子在水里游,以前都是我老公带他来的,老公和儿子他们都会游泳

  我正全神贯注的看着儿子时,有一个男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吓得一转身,可能泳池边太滑了,直接落到了水里,他看到我不会游泳后,赶紧跳下水把我抱了上来,我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他说看我自己坐在这里,是想给我打个招呼。

  和他聊了几句,原来他和我是一个小区,他说既然来泳池了,那怎么能不学游泳呢,我告诉他我不会游,他去给我拿了一个游泳圈,我看到游泳圈才放心的下水,游到水中间后,他说戴着泳圈永远学不会游泳,于是就把泳圈给我拿掉了。

  我特别害怕下沉,一直拉着他不敢松手,他告诉我学游泳首先要放松,要学会在水上漂浮,于是就一直托着我,生怕我呛到水,我学习了一个小时也没学会,上岸后他夸我学的很好,说想添加我的联系方式,等有时间了,一定教会我游泳。

  儿子开学后,我把儿子送到学校刚回到小区,就碰见了教我游泳的那个人,他给我热情的打了招呼,回到家后他给我发来了信息,说他今天有时间,想带我去游泳,我想到上次在水里那么害怕,有点不想去,但是老公已经出差一个多月了,在家也实在无聊,想来想去还是去了。

  我们又像上次一样游了一个小时,他看我累了,就把我带上来,和我聊起了天,当他听说我老公经常出差时,说我自己在家带孩子太不容易了,快到中午时,他把我送到了我的楼下,突然提出想上去喝点水,我想了一下就同意了。

  来到家里我给他倒了一杯水,他一直盯着我看,把我看的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就低下了头,虽然隔着一米,我仿佛能感觉到他的心跳,我抬头和他眼神交织的那一刻,他放下了水杯。

  到了下午两点,我从卧室出来做了点午饭,吃饭时他问我中午不用接孩子吗?我告诉他儿子中午在学校吃,下午五点去接他,吃好饭后,聊天时我才知道,他比我大五岁,是开网店的,平时时间也挺多。

  自从那天以后,他经常开车带我去市区周边春游,到了中午和我一起品尝各种美食,我感觉自己开心的像个孩子,可是昨天早晨醒来,发现大姨妈还没有来,我感觉有点惊慌,于是送儿子去学校回来时,买了验孕棒,一查果然是怀孕了。

  我记得每次都有措施的,于是就给他打了电话,他知道后特别开心,马上来到我家,我就质问他,他也觉得纳闷,问是不是在我家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老公出差前,说想要二胎,让我想明年再要,于是马上打开抽屉,一看果然有几个被老公做手脚了。

  他看到后就想让我嫁给他,他说这可能是天意,抽屉里凌乱的放着这么多,偏偏选中了这一个,他告诉我,他几年前就离婚了,一直想再成个家,如果我能嫁给他,他会一辈子对我好的。

  可我的心里还是爱我的老公,我不想让老公知道后伤心,可我现在确怀了他的孩子,而且他最近这一段时间对我也很好,我也不想伤害自己肚里的孩子,昨晚给老公打电话,他说再有一个月就回家了,现在让我特别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觉得女人一定要自爱,老公在外面拼命赚钱养家,而你因为空虚寂寞背叛了家庭,还怀上了别人的孩子,虽然你背叛了家庭,做了错事,但还是要想办法弥补一下。

  我觉得你还是爱你老公的,如果你想保住你的婚姻,建议你还是把孩子打掉,并且宜早不宜晚,在你老公回来之前身体也就恢复好了,并且这件事永远不要对任何人说,尤其是你老公,因为没有男人可以忍受妻子的背叛,更何况还怀了别人的孩子。

  那个比你大几岁的男人,他明知道你有家庭、有老公,还经常勾搭你,带你出去玩,说明他的人品是有问题的,面对这样的人,怎么还会纠结呢?应该立刻给他切断联系,他是一个不值得托付的人,即使你离婚嫁给了他,将来新鲜感一过,他还会去勾搭其他的女人,将来一定会后悔的。

  在婚姻中一定要互相忠诚,相互尊重,不要觉得外面的男人能够给你带来快乐,那是因为他只参与了你的吃喝玩乐,并没有参与你的柴米油盐,所以一定要守住道德和法律的底线,做一个堂堂正正、清清白白得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