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 事业 财运 家庭 六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情 事业 财运 家庭 六亲

2021-04-22 06:45:07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情 事业 财运 家庭 六亲

  感情 事业 财运 家庭 六亲

  如果不工作,就是在学习,如果不学习,就是在创作,如果什么都没干,那可能是病了。所谓忙碌,是重视自己生命的每一分钟,不扯没用的淡,不吹做不到的牛,每一天都要前进,年轻不积累苦难,福报就会在浑浑噩噩中溜走。做好自己的事,把一切可以使技艺提升的学习,都当成娱乐和放松。所谓品味,不是见过大千世界的愉悦,而是任天地轮转生灭,看山就是山,看水就是水,以不变随缘的心,观照随缘而变的世界。

  忙碌工作状态以客人道的晚安结束,虽然只是简单拿起一部手机就能工作,但其中涉及的聊天技巧聊天内容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达成。

  这么多年以来我都在不停地努力学习与人沟通的技巧,我的原则是绝不强迫别人改变。因为我深知,我们和别人,无论谁,都是独立的个体。

  真的懂命理的人,也绝不会强迫别人与自己有同样的价值观。我们只坐看天涯明月,世事变迁,万千宠辱,都留在一杯清茶里。吞不下过往种种的,哪里都是地狱,忍得住的屈辱苦痛的才能在最黑暗处,即便星辰微稀,亦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与希望。

  我见到许多即将进入十年衰运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原本好好的人,变的浮躁不安,亲恶择陋。

  之前有一个年轻人,正读研呢,开始卖保健品。他找我看命理的时候,我说他即将进入一个十年的衰运。(忌神运)他说,我八字偏财挺旺的啊。我告诉他,贪财坏印,八字不是偏财多就好。他的八字偏弱,以印绶为用。偏财多了,心就不踏实了。

  最近听说他被抓了……

  他卖保健品,骗老人的钱,连哄带吓唬。我劝他好好考研,他和我讲利益至上。我和他讲,要推己及人,人都有老的时候。他说,正因为人人都会变老,所以才要把握今天。我和他讲,人要脚踏实地,他笑我太过保守。

  后来卖了一年保健品,他就中风了。再过半年,被抓了。

  事实上,我经常苦口婆心,心存不忍。却无奈人心难变,本性难移。这两年我越来越不爱多话,因为我知道,有的话你说出来,即便多年后应验了,这个人既不会改,也不会感激你,反而觉得你扫兴,多嘴。

  如果诸位见过赌徒,就应该能理解我说的意思。赌红眼的人,亲爹亲娘的房子都可以抵押换筹码。倾家荡产,是因为他们不配拥有当下的财富。我们说,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今天去朋友家吃饭的时候,席间有人说起有一个小伙,刚学了开车,提了一辆凯美瑞。平时这个年轻人就狂,怼天怼地,考了车本之后,就让他爸给他买车。然后,变道压线撞了一辆保时捷3.6t卡宴,车尾撞烂,车轴撞断。小伙三者才上了十万……

  很多时候人得到的太容易,就不懂珍惜。正因为不是因为自己努力争取来的,所以才不懂得爱惜和谨慎。

  道德和素养不能使人直接富贵,但是绝对可以使人消灾解难。一句话:本来好好的,你不作,怎么会死?

  同理,还是一句话:你能管好自己都已不易,你怎么拦得住一个作死的人?

  身边什么类型的人都有,时间是门选人课。有些人走着走着就走散了,有些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你的心里。道不同,不相为谋的人最终会淡出我的圈子,所以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很在理。不适合的人,终究会散场,让人烦恼的事,远离。

  白天忙于工作,晚上回归灵魂。

  感谢存在的安排 赐予我丰盛富足。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