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忻州古城游玩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忻州古城游玩记

2021-05-04 18:55:34 作者:肥肥知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忻州古城游玩记

  忻州古城遗址是我从刚到大学便听到的一个地方。有人说那里站在最高处看时风景如画,有人说当你刚开始见到它的大门时你会被它的繁华而惊叹,有人说你会被它的古生古色而被带回盛唐时期……

  五一小长假的我抓住尾巴,去看了看这带有神秘色彩的忻州古城。

  初到古城时,雄伟的楼门让我不禁感叹。行走在古城的小巷中见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在称赞古城的环境优美,小巷子旁有着许许多多的古式建筑物,让你有些身临其境的感觉。

  夜晚的古城更有一般风味。华灯亮起,映衬出城楼的高大与繁华,点点星光闪烁,让人无比向往。

  都说要去最高处俯视整个古城,我们一行人爬自最高处,迎着阵阵微风,眺望着整座古城。古城的每个角落都尽收眼底,有欢庆五一的歌舞表演、生生不息的奔涌人流、一座一座的建筑物……都在眼下显现,让人赞不绝口。

  忻州古城不仅仅只是建筑物,更是文化的沉淀与传承。当你来到忻州时,不妨去看看这个美丽如画的文化古城,体验体验这与众不同的风土人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忻州古城游玩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