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看吧,我一个人又不是活不下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看吧,我一个人又不是活不下去了

2021-05-05 06:23:25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看吧,我一个人又不是活不下去了

  为什么没人心疼我,我安慰了所有不开心的人,唯独安慰不了自己。在你们面前,我每天开开心心,可没人知道在夜晚的我哭的像条狗,我掏心掏肺的对你们,到最后变成了理所当然。在家人面前,他们给我的不是温暖,而是打击,一次一次的打击我,一次一次的逼我,骂我,伤害我,直到现在我学会了怎样吸烟,怎么喝酒,到最后你们都说是我的错。一开始的我是多么的开朗,而现在的我,忧郁,难过无法猜透。你们了解的也不是我,只是一个外表,没有人理解我,也没有人安慰我,也没有人保护好我。呵呵,现在我不需要了,一个人静静的哭,一个人静静的望着夜空,一个人静静的淋着大雨,逐渐的我喜欢上了孤独,喜欢上了一个人,喜欢上了一些幼稚的东西,因为跟本就没有人真正的了解我,真正的和我玩,真正聊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

  三个人的友谊总会有一个会被冷落,这是真的,我亲测的。

  那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玩了两个学期了。后面有一个同学,她说要加入我们,跟我们一起玩。开始觉得没什么,然后玩了一个星期之后。我就觉得。我跟我好朋友的感情淡了。那时候我就问我好朋友,我跟她你选谁,然后她说当是你啦。那时候我放心了,可是玩了快半个学期的时候,加入我们的那个人。什么事都拉着我好朋友,然后他们从来都是什么事都商量好了才告诉我,渐渐的跟他们没话题了,然后慢慢的他们疏远了我,我再次问我好朋友,他说她选她,我的心彻底碎了,从那以后,我跟她绝交了,我现在越来越讨厌他,明明就是变了

  为什么我总是一个人,我最终还是选择退出了。

  从此带着面具生活,一个人挺好。

  没人牵我手,我就两手插袋。

  没人嘱咐我多穿衣,我就自己看天气预报。

  没人陪我去吃好吃的,我就自己叫外卖。

  没人跟我说晚安,我就早点睡觉。

  你看吧,我一个人又不是活不下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