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2020-04-01 21:33:52 作者:暖心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文:四叶草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张简君伟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以前我们做什么事都喜欢成群结队。随着年纪增长,身边的朋友来来去去,我们渐渐习惯独来独往,也学会了与孤独为伴

  无论生活中遇到了什么烦心事,我们都会选择独自一人硬扛过去;无论工作上遇到了多少不愉快,我们也只是安安静静地独自消化

  在外人眼中,我们似乎从来都没有烦恼。殊不知,只是因为不想麻烦别人,才学会了独立坚强。因为我们深知,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够成为我们永远避风港

  有时会觉得自己很脆弱,似乎一点小事就能把我们击垮,有时又会觉得自己很坚强,因为就算内早已溃不成军,我们也从没有打扰过别人。

  多少次被孤独感包围时候,也只是安慰自己众生皆苦,唯有自渡;多少次心里难受的时候,也只是独自听着音乐,把情绪寄托漫长黑夜里。

  听过一段话说:“愿你坦然面对所有的孤独,毕竟没有人能永远与相伴相随。我们终将踽踽独行,可是没关系,一个人照样可以浪迹天涯,活得肆意洒脱。”

  漫长的岁月里,愿有人能心疼你的不易,看穿你坚强背后的脆弱,如果那个人还未出现,也希望你在独自行走的路上,能好好照顾自己。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