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餐馆竞争今年夏季最酷和最古老的饮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餐馆竞争今年夏季最酷和最古老的饮料

2021-05-07 11:01:18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混合物越来越疯狂,更古怪。今年夏天,您可以在泡菜味的斯洛河上啜饮,或者是您可以吞咽的种子的西瓜。还有阵容,其他新饮料,有助于击热量。“在一个普通人被忽视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在努力做一些非凡的事情,”品牌顾问说。 “他们试图找到桌子的边缘,所以他们将从泡菜中加入饮料到萝卜。”知道没有一种萝卜味的饮料。但是给出了一些争吵的饮料击中市场,没有人会把它算出来。

  “诀窍是要如此不同,你让人们做一个双重服用并再次看,”亚当森说。他是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是一家帮助品牌市场和销售产品的公司。 “确保味道是一个家庭运行,但只是一种听起来不同的味道并不是那么多。是“提前转移的作者:最好的公司如何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保持相关性。”虽然许多餐馆都让夏天菜单添加,但今年,随着人们希望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更多,似乎似乎增加了借款。

餐馆竞争今年夏季最酷和最古老的饮料

  是什么让饮料在社交媒体上流行?想想星巴克的独角兽虽然许多公司正在寻找下一个时尚的物品,但星巴克正在做不同的事情。咖啡巨头于4月份宣布,它将其限时提供30%。最近,星巴克似乎可以踢它安全。6月,它增加了两杯新饮品。它们是芒果龙珠进修和严重的草莓菲律宾。它们在永久性菜单上。还介绍了两个新的限量饮料。夏季日出和夏季日落都是冷泡沫茶柠檬水。该公司将茶叶饮料描述为“令人耳目一新的,热带菠萝输注和柠檬水的结合,饰有天鹅绒般的冷泡沫与甜茶板热情探戈凉茶。”“疯狂的饮料,脱离墙上的饮料和新饮料比冰茶和柠檬水更加敏锐, “我认为这是年轻人寻求奇怪的东西和不同的人来告诉他们的朋友。”

  夏天的凉爽饮料许多夏天的新饮料并不狂野或古怪。然而,它们仍然将冷却因子和包装留在含糖卡路里。这些饮料可在参与地点提供,最多可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餐连锁店正在庆祝它现在提供可口可乐产品。他们在今年夏天制作可乐浮动。饮料可在16盎司和24盎司的服务中提供。 7月份的16盎司浮法将是1美元。糖果柠檬水混合器已经甜蜜地拍摄了一个新的水平。到8月12日,含有酸斑块儿童或瑞典鱼软糖果的口味柠檬水。

  汉堡王:在有限的时间内,参与地点有盐渍焦糖摇晃。答:鸡链有一个新的冰茶饮料。它是全国餐馆的白桃茶柠檬水,作为桃子运动夏季的一部分。夏令时最喜欢的桃子奶昔也回来了。饼干桶:到7月15日,拿一个草莓柠檬水和S'mores Latte,可获得热或冰,是限量版篝火菜单的一部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