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装饰葫芦季背后的科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装饰葫芦季背后的科学

2021-05-07 11:01:53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象一下,你开辟了一个盒 - 来自社区支持的农业的套件的工具包 - 只能找到一个被灰疣覆盖的苹果。你可能倾向于用火杀死它。你至少可能会谴责堆肥。但如果那种水果是葫芦科的物种 - 葫芦家庭 - 你可能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反应。您可以自豪地显示在您的职业厅的控制台表上的Knotty突变的生产。瑕疵是许多葫芦果的营养不清。当谈到葫芦时,他们来的,我们越珍惜它们。一个种子供应商甚至冠军叫做“水疱葫芦”的东西,因为比较小,更对称的品种“更大更宽阔”。

  随着叶子转向红橙色的色调,是时候跋涉到农民的市场和南瓜补丁来带回家,你可以找到,腰带和最高的葫芦果。那是对的,它是一个再次装饰葫芦季,人们。虽然他们的肉体是坚持的痛苦,但他们的种子苦涩,数千名装饰爱好者将涌向农场,以挑选葫芦以便安排。他们将泄漏出柳条筐或餐桌中心堆积。在葫芦成为非官方的堕落之中之前,顽固的水果历史悠久地享有丰富的历史。将我们的观赏葫芦迷住作为一种时尚,令人兴奋的是,如南瓜香料盒盖或浮肿背心。但是,由于至少1937年,美国人一直盯着葫芦。这是美国葫芦科的第一章在北卡罗来纳建立。现在有24名美国国家的葫芦章节。

装饰葫芦季背后的科学

  这甚至不是它的一半。科学家们发现了证据表明人类一直在舒适地舒适地融入葫芦至少8000年。在那个时候,我们选择性地为各种目的造成了崎岖不平的小鸡。今天,装饰葫芦有几十个品种。有类似刺刺的神奇冠冠孔,光滑的斑点斑点天鹅葫芦。有深刻的恐龙金瓜和南斯拉夫手指葫芦,类似于微小的阳光漂白的头骨。西瓜和黄瓜也属于葫芦科家族,虽然我们不称呼它们葫芦。事实上,葫芦甚至没有什么,科学地说话。

  “用英语,我们使用”葫芦“一词来提到野外和杂草类型,”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植物学院,他花了近20年的调查葫芦塔属。 “它们是小而且很硬,非常痛苦,所以他们通常不会被吃掉。”当然,有一些葫芦亲属,使饮食良好。可食用的品种倾向于通过“南瓜”或“南瓜”。他们受到肉体的甜蜜和温柔的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选择性育种已经给予了我们对待服饰南瓜和西葫芦的款式。其他葫芦果实成为他们种子的美味和营养,如普通南瓜。但是,当谈到葫芦时,他们传统上提供了更具功利的目的。例如,拉格纳利亚属的瓶葫芦制造出优秀的水搬运船只。人类培育了这些果实以更长的茎干和更大的基础,用于更大的有效载荷。 僵硬外皮也可以雕刻成勺子,花瓶和甚至乐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