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年,写给我的过往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年,写给我的过往岁月

2021-05-13 18:05:59 作者:吴昊20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通讯员朋友们:

  2020年,对于我们伟大的祖国是不平凡的一年,于我也是《威县教育报》相伴成长的一年,在我教学生涯中也是提高进步的一年,在威县作协,我的文笔得到进一步的训练和提高!

2020年,写给我的过往岁月

  感恩2020,威县教育报给我很多:作为校对员,每期报纸印发前,我都会进行一字一句的严格校对,从中领略到不同作者的风格,报纸印发后,我再次宏观把握,学到很多诗的意境,教学方法,管理理念,真的像咱们公众号所言“”。

  不管是咬文嚼字式的校对稿件,还是斟酌摘抄式的阅读报刊,每个接触的过程,我都很珍惜,我学到了不同作家的思路,学到了很多表达技巧,在感受他们创作风格的同时,更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对今后的写作受益匪浅。

  爱上读报,爱上学习。是我最深的感触。读教育报,读着读着仿佛身临其境的感觉油然而生。教育类报刊、网络文字,我都有所涉猎,从国家大事,到县域教育动态,我都有所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