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自己,你好!”写给2020年的自己,愿你微笑生活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爱的自己,你好!”写给2020年的自己,愿你微笑生活每一天!

2020-01-01 15:19:1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道有多长时间,没有静下心来,坐在自己电脑桌旁,好好的思索自己当下的生活了。

  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否和我一样,有着同样的问题?刚刚过去的2019年,自己过得好吗?2019年初立下的目标,都实现了吗?想要的薪资都赚到了吗?常回家看看做到了吗?

“亲爱的自己,你好!”写给2020年的自己,愿你微笑生活每一天!

  新的一年,崭新的一天,我失眠了,伴随着滴滴答答的时间流逝声音,我思绪万千,可是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过去的真的能够翻篇吗?

  都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可是,当错误触碰到底线时候,我被家人的无条件原谅了,这个时候的我,心慌了,心愧疚了,心彻彻底底的被自己撕裂和崩塌!

  也许,每个人人生路上,总是遇到一些小人,要不然袜子上怎么会有“踩小人”呢?命运赋予我们的一切,我们有的时候是无能为力的,可是包容理解和大爱,能让我们变得温暖起来!

  2019年的自己,并不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甚至是叛逆折腾的,可是幸运的是,自己有家人的陪伴督促,才让自己真正的成长成熟了。有的人经受了刺激后会一夜变白发,而我却是一夜间长大了!

  每个人天生都不是完美的,2020年,对我而言,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这一年,我希望好好的对待自己,好好的爱自己的家人。也希望自己能够微笑生活每一天。

  不管自己曾经的错误有多么的荒唐,只要心诚相信未来的自己,还是有一份美好等待着自己!我不敢说自己有多么的完美,但是却从来都不怕承认错误。

  我不过万千众生中最为普通的一个,可是却也有资格让自己的人生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2020年,不抛弃放弃,再差劲的人,也有值得被爱的机会

  亲爱的自己,加油,愿你越过越美好!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