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后,你不属于妹妹而属于妻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婚后,你不属于妹妹而属于妻子。

2021-05-23 10:42:38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婚后,你不属于妹妹而属于妻子。

  1,

  我是你的男读者,35岁,有一个妹妹,今年28岁,从小到大被全家呵护。

  妹妹前年结婚,嫁的是个小学老师。结婚还不到半年,他们夫妻俩关系不好,经常在家发生口角。疫情期间,他们因为一点小事打架,我妹夫把我妹的脸都打青了。

  当时我非常生气,想过去把我妹夫揍一顿,但是由于小区封闭了,只能作罢。

  半个月前他又一次打我妹,报警也没用,没达到轻伤,人家劝劝就走了。我立刻找我一个堂哥,准备一起去收拾我妹夫。但我老婆知道后极力阻止。老婆叫我不要掺和别人的家事,如果打过去打过来,会害得她没安生日子。最后好说歹说,我老婆说宁愿她去劝劝,也不叫我出头。

  我应该怎么办?

  答:家暴不能忍。你老婆说的也是对的,你结婚了,你最亲的人就是你老婆不是你妹。但是你妹的事你也不能不管,所以我给你出个馊主意。你老婆不是说她去劝吗,你带上你堂哥,再多带几个壮汉,和你老婆一起去你妹家。你让你老婆劝的时候不要温柔的劝,要挑事儿地劝,非挑得那个有暴力倾向的妹夫发火。只要他有一点不恭敬,你立刻上去拉偏架,一边拉一边报仇。你还可以特别有理:“你打我妹我都没跟你计较,让我媳妇来好言好语劝,你倒好,还敢对我媳妇叫唤,我媳妇是你能吼的吗?”推搡间机会多,你就可以噼里啪啦……

  千万注意不要把事惹大了,拿捏好分寸,也要叫他连轻伤都算不上。你要是因为这事被抓,你妹又觉得欠你太多,两家永远扯不清楚了。

  2,

  上次看你小号上写了一篇“软饭软吃男”和“软饭硬吃男”的不同。我想问,我碰到了一个“软饭硬不吃男”怎么办?

  我是一家整形医院的医生,在医院有股份,收入很高。我男朋友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我们感情很好,可经济差距特别大。我男朋友不愿意花我一分钱。我平时用钱也不大手大脚,所以平日里没有什么矛盾。可是出去旅游矛盾就出来了。他嫌我订的酒店贵,觉得没必要。买火车票的时候,我都是坐商务舱的,他非要坐二等座。我花钱订票也不行,他说我浪费。总之他不想占我一点便宜,而他的收入跟我出去旅游只能让我郁闷。

  他觉得男人不应该用女人的钱。我欣赏他这一点,可是在我觉得应该高消费的时候他不陪我享受,怎么破?

  答:腹黑一点,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他是高手;二是他真的有点大男子主义,喜欢你但又要尊严。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首先你要想办法让他体会到钱的好,比方你要坐商务舱,你就说你哪儿哪儿不舒服,想躺着,总不能分开坐吧,他得照顾你呀。在他慢慢发现钱真香的过程中,你不能凌驾他,嘴要软,话要甜。你喜欢他,也想要他的喜欢,所以你做这些不是付出,而是为了自己的想要去调教他、改变他,来符合自己所需。

  有个真事,有钱女给穷男友买了一台车,分手时有钱女很生气地说:“把我的车还给我!”,男人立刻还给她了,结果她更生气。

  你想给、别人恰巧肯要,这是舒心的事。相处过程中忘掉“我有钱”,平等对待,尽可能去理解。钱这个东西是应该带来幸福的,如果带来了跋扈、强势、和谁都相处不好,那就没有正确地去拥有它。

  另,如果外人评价“你还出钱还奉献情绪价值,图的什么”,无需理会。只要确信男友人品端正,对你真心,你高兴有他的陪伴就行。钱是个中性的东西,有智慧的使用它那么有钱是好事,无知地拥有它,它会有孽力。祝你幸福。

  3,

  风大,我有个弟(同父异母),找了个老婆脑子不太好,说话做事都笨笨的,没一点机灵劲儿。他们分居两地,我弟媳在浙江打工,我弟在老家打工。前段时间我弟把一个点歌女带回家,被我弟媳知道了,她竟然去撞车,现在人也残了,还把人家开车的那一家害惨了。我们家不知道该怎么办,想让他们离婚,毕竟她真的脑子不好。你觉得怎么提离婚可以少惹闲话?她撞车得到的赔偿我们家一分钱也不会要的。

  答:这要是你家亲妹子的老公出轨、公婆姑子全装瞎,老公还堂而皇之把野女人带回家睡,妹子绝望,自杀未遂,估计你得导弹一样飞他家去把他家屋顶炸了。

  你家人做事缺德到顶,反怪人家“脑子不好”;你们自己把事情做绝,还不让人家走极端;你们想扔包袱又怕人说闲话,面面都想落好。皇族贵胄啊?全世界都得让着你们?“赔偿款一分钱不要”就是正义之师了?婚姻法规定“一方因身体受到伤害获得的医疗费、残疾人生活补助费等费用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你们想要也要不着呀。

  我都懒得骂你,留给读者们骂吧。小心现世报哟。

  4,

  风风,我和前男友都是单亲家庭长大的,我从小失去父亲,他从小妈没了。我们在一起半年多,发生过关系,在之后的相处中,我发现他特别倔,我也很倔,有点处不来,我们就分手了。

  但是分手之后我突然发现,我妈和他爸竟然还有联系!震碎我的三观。我们谈恋爱期间,因为住得近,我妈和他爸我们两家在一起吃过饭,原来从那时候开始,他俩就互相“有意思”了。

  现在我能怎么办,阻止他们吧,也太不孝了,我一直希望我妈能找个好的伴侣,而他爸这人也不错。不阻止吧,要万一他们结婚了,我和我前男友多尴尬啊。现在我要和前男友商量吗?

  对了,我妈和他爸都已经知道我们分手了。我妈听说我们分手时也没啥反应。我看到他们的聊天记录,他爸说,分就分吧,有缘则合无缘则分,咱们苦了半辈子就不要再多操心孩子的事了。然后后面他们互相发健康知识什么的,还约我妈出去吃饭,还教我妈开车,还夸我的妈身材好……我妈有个抖音号,每个视频他爸都留言点赞。我好懵。

  答:不建议干涉老人的感情。你长大了,将来要结婚生子,不可能陪你妈一辈子,有个好男人陪她,能互相照顾,你应该高兴才是。

  也不建议去通知前男友,你俩的感情已经断了,又找着一件事去表达自己的意见及打探对方的想法,是借昔日情分才能完成。不如干干净净当个陌路。等这件事把你们被动地放在一起时,你们的关系也只是普通朋友或无血缘兄妹。你要把旧日感情全忘掉,才能找好自己的定位,才能不尴尬。

  再说就算他们成了,你也没什么可尴尬的。缘分奇妙,没有成全你却成全了母亲,这是天意。脸皮放厚点。人活着,在坏事上都得学着皮糙肉厚呢,何况这是好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