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又不是一边崩溃,一边继续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又不是一边崩溃,一边继续生活?

2021-05-25 22:45:08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又不是一边崩溃,一边继续生活?

  曾经我对爱情的看法像个任性的小孩,总觉得爱情是可以选择的,只要两个人彼此相爱就能在一起,就一定可以天长地久,再多的困难阻碍都可以克服,可事与愿违,后来发现爱情中有许多未知,无法控制的种种,爱情不是两人相遇后,你选择我、我选择你就能走进天荒地老,爱情终究是可遇不可求的,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爱而不得,终可惜。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明明知道那些都是谎言,可是……我们还是总被感动。

  任何一种需要挖空心思去讨好的感情,最终都不能维持太久;就像夜空下的烟火美丽过后终变灰烬。离开和结束或者继续,都是人生不断上演的戏;身边的人来了又走。有些事情注定要离开,有些事情注定留不住,有些人注定不属于自己。所以,任何时候别太高估别人,更别委屈自己;彼此能使内心欢喜就好。

  当你还不够强大时,在孤独的时光里尽量把自己蜕变成更好的自己,为在漫长的岁月里昂首骄傲的等着;无论爱情还是友情,来的深情相拥;走的都坦然去面对……

  岁月渐深,人心渐老,许多以前不曾相信的东西,现在都信了,比如命运,比如缘分,比如因果,所有的不合时宜的相遇,都遗憾得让人心疼,惊醒的凌晨比失眠的夜更难熬,可谁又不是一边崩溃,一边继续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