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挣不了大钱,挣点小钱也好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挣不了大钱,挣点小钱也好啊

2021-06-01 15:22:34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挣不了大钱,挣点小钱也好啊

  昨天晚上,婆婆说二婶子家的儿媳妇在镇上一家汉堡店上班去了,一个月挣多少钱不知道;二婶子家的闺女骑着三轮车下乡卖凉皮,小生意做得风风火火的。

  “一碗凉皮五块钱。”婆婆说现在是夏天,吃凉皮的人比较多。

  “一天能卖一百碗凉皮不。”手机视频上老公问婆婆。

  “一天总卖不了一百碗,几十碗还有可能。”婆婆说。

  “一碗凉皮成本也就一块钱吧。”老公说。

  “不管咋样,都忙活起来了,就没有时间生那么多闲气了。”我对此感触颇深。一来忙起来确实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胡思乱想了,二来忙碌的过程中赚到了钱,心情也会比较愉悦,心情美丽了,自然宽广了,不会再对鸡毛蒜皮的事斤斤计较。

  “挣不了大钱,挣点小钱也可以啊!”我一边在厨房包芸豆肉的饺子,一边由衷地对老公感慨起来。

  “是的啊,挣不了大钱,挣点小钱也挺好的。”老公完全认同我的观点。

  说着聊着,时间过得飞快。

  “我包好了,”看着最后一盒饺子被放进冰箱,我喜滋滋地对老公说,“其实我包东西蛮快的,从开始洗菜到包好放冰箱,仅仅用了一个小时”。

  “现在包饺子真是省时间,买现成的皮,肉馅也是让人家绞好的,比过去老家包饺子省了三分之一的时间。”我又忍不住对老公感慨起来。

  哇哦,明天早上可以吃美味可口的蒸饺了,想想就开心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