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月雷阳启航活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1月雷阳启航活动心得

2021-06-14 07:12:53 作者:范莹丹 来源:范莹丹投稿 阅读:载入中…

11月雷阳启航活动心得

  (作者:范莹丹)这次雷阳启航活动,也是第一次小组活动,自然是小组成员的见面会啦!由小组长组织动员大家,我们最终决定在周末的中午时间开展活动。

  作为2018级的大三学生,很有幸参加此次活动,能够认识一群大一大二的师弟师妹,为师弟师妹在学习、生活各方面解答疑惑,并且与他们分享自己大学以来自己的所感所想,将会是一段有趣又有意义的经历。

  作为大三的学姐,我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比较有经验。我作为一名引领队员,最重要的就是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去帮助2020级师弟师妹尽快适应新环境--大学生活,让他们能够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同时,建立起乐观、积极的心理意识,在遇到困难、挫折时,能够以一种健康积极的心理去克服困难,在困难中成长。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打开思维的枷锁,从心启航”,而我们的活动就很好呼应了主题。活动的第一个环节便是每一位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小伙伴和师妹们各具特色地展现自我,有文静的,也有活泼开朗的。

  接下来就是各自结对成员之间的心灵交流,每人都深入了解了自己的结对成员。在聊天的过程中,大家就学习、宿舍环境、社团活动、课余生活等等进行了交流沟通,思维和想法充分从高中生转换到了大学生,开启了大学生活之旅。所有人都畅所欲言,充满欢声笑语。

  最后是所有人一起进行总结和分享,并一起合影留念。咔嚓,留下了第一次启航结对活动的最美时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