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有一个女孩说会爱这个男孩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曾经有一个女孩说会爱这个男孩一辈子

2021-06-24 22:05:36 作者:Jail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有一个女孩说会爱这个男孩一辈子

  如果有一天你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我定闭口不谈当初的疯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你嫁人的时候也给我一张请柬吧,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只是想去看看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曾经有一个女孩说会爱这个男孩一辈子 ,可她还没有禁得住金钱的诱惑背叛了这个男孩,到最后,她后悔了,可当她后悔的时候,这个男孩子,有了一个真正爱他,关心他的,女孩子,时间不可倒退,且行且珍惜,如果爱就不要背叛,因为那样真的很伤人,那个男孩就是我。

  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从婴儿的爬行到成人的奔波,从羡慕别人到被别人羡慕,从默默的暗恋到或轰轰烈烈或平平淡淡的爱恋,从曾经的无所畏惧到现在的许多的顾虑,偶尔会问自己这一生自己该怎么活,是不是就该这样平淡下去还是逼自己一次,决定逼自己一次的时候,成家了,当爸爸了,不是自己一个人了,自己的肩膀上肩负的更多了,你要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这个家,不是为自己了。所以学会了隐忍学会了压抑学会了平和,这一生我都是在为别人活,但是谁又不一样呢?谁又不是呢?会有遗憾,会有不甘,希望有机会可以找回来吧。

  有一种人,叫孤独患者。他成天嘻嘻哈哈,笑得没心没肺,但是没人看得出他内心的孤独,他渴望拥有知音,拥有真正能谈心的朋友,然而才发现原来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这就是假外向,如果你们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请好好善待他们,因为他们比任何人渴望友谊!

  男多女少的社会,男的应该多干挣钱,努力一点,女的应该多体谅一下男生的不容易,而不是各种攀比,现在在的好多女生占着男的喜欢,各种捞好处,又不喜欢人家,又不和人家在一起,遇到好的有钱的,批下一句我们不合适,你知道男生当初为了你付出的吗……他把你规划在他的未来生活里.。心酸,辛酸。

  祝天下有情人都能走到最后,愿也后我也能遇到懂我的人。

  一天他对她说:“把这碗孟婆汤喝了吧。”

  她说“会苦吗?”

  他说“在你喝的时候,听我说一句话,就觉得不苦了。”

  她说“什么话?”

  他说“喝的时候在告诉你。”

  ……(仰起头慢饮)

  他说“我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