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之源”实践队与畔水村的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之源”实践队与畔水村的相遇

2021-07-16 09:06:25 作者:陈文丽 来源:陈文丽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下午两点半,“咚咚咚”有一些小朋友早早就来到了我们的上课地方。一问才知道是下午16点才上乒乓球的小朋友来找乒乓球课的老师玩,看来小朋友们和老师相处得不错。小朋友们在课堂外面的大厅和老师玩起了游戏,个个都不服输,想和老师一决高下的样子真是让“心之源”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哭笑不得。除了平时上课之外,我们与周边的村民相处得良好。一出去,“心之源”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就热情地给村民打招呼,村民们也给予热情回应,这让队员们感受到了连州市畔水村的浓浓畔水情。 心之源调研组的成员们也走访了很多村内的地点进行实地考察。并通过多次的与村长村民们的对话,对畔水村的发展状况和产业状况进行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对于寻找畔水村持续发展的方法,我们的调研组成员也有着多种设想.

  (此处插入“村民带领队员去摘桃”图片 黄春雨摄)

  实践队的队员们傍晚就会出去和小朋友或者村里的大叔打篮球,不同年龄的碰撞竟然一下子显得和谐起来。另外,为了加强我们队伍与村民们的相处,更为了庆祝党建100周年,见证百年风华,不忘国之风骨。“心之源”社会实践队在最后那天举办一个文艺汇演,畔水村的村民给予热烈的支持,并且让我们利用他们的设施将这次汇演举办得更轰烈一点。

  (此处插入“队员和大妈跳广场舞图片 李冰摄)

  让我们共同留下这几天来快乐而又美好的回忆。为了节目的排练,“心之源”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晚上跟随村里的大妈学习广场舞,大家都活力四射,欢乐充斥在空气中。期待我们的汇演……

  撰稿人:陈文丽 摄影:李冰/黄春雨

  供稿单位:“心之源”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