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4日冯淑妍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4日冯淑妍心得

2021-07-24 17:28:50 作者:冯淑妍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冯淑妍心得

  今日我观看了青年大学习新一季的视频,作为年轻的一代,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辉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有益的。

  我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端正入党动机,对我们大学生而言,我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加应该体现在平常为学生的做实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深入到同学中去,并且在平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争取一切机会服务于同学,对工作要有责任心、要有团队的精神。只有这样,我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才有动力和方向,不会向困难低头对同学负责,对自己负责,人生的道路是漫长的,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生活中都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观看新青年,争做新时代。在视频的画面里,祖国如今的繁荣富强,都离不开许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和领导干部,为此我感觉到十分的欣慰。视频结束后,我做了几道关于政治上的题目,但是没有完全做对。所以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应更加认真专注于党史学习,更加关注国家时事动态。做一个爱国、爱党为人民服务的新青年。

  通过短短几分钟的青年大学习视频学习,今天也使我收获甚多,学习党史不仅可以通过视频大学习,也可以通过网上查找或者是去实地考察等各种途径去学习。学党史,跟党走,相信党的未来和祖国的未来是世界繁华盛开的花朵。

  撰稿/冯淑妍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 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24日冯淑妍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