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4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4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2019-07-29 22:56:44 作者:傅惠佳 来源:傅惠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明天就要回去了,断断续续弄了很久的手工盘画终于给他们了。本来担心他们会很不在乎而且到处乱丢,没想到最后反而大家都很宝贝,有个当时没来所以没有画的孩子居然都哭了,这群小宝贝还是蛮可爱的。早上趣味运动会大家玩得很疯,本来以为很快就结束了,没想到大家玩得很嗨,各种玩法,玩了又玩。一直到十一点多快吃饭了,我们才终于把这群小孩子送走了。小孩精力实在充沛满头大汗还是一脸兴奋。其中有个很感动细节是上午我们都在看小孩子们比赛,那些家长给买的饮料都没人动,本来是想我们待会组织人给小朋友发,结果反而是小朋友们看我们渴了,到处领着饮料箱给我们老师发,而且我最爱的两个小男孩兄弟两,很乖的拿着饮料递到我们面前。下午是文艺汇演彩排,当时手工盘还没弄好,加班弄到十二点多。闲下来打开音乐听一直心心念念声音,听着听着睡着了,这帮孩子在来了之后,一个劲的感叹加拍照。见我醒来就塞给我一个气球,到班里一个小女孩又甜甜的给了我一个气球。彩排前场地出了问题,到处问,终于找到了解办法。其实平时的我可能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没办法就算了,但是这些孩子让我想要给他们一个更好的舞台,所以即使当时看似没办法了,我嘴里说的还是看一下吧,我们去看一下。这群孩子真的让人爱死了,明天就要走了,有点不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