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微知桥筑,砼心护民安”线下实践团对济荷高速检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见微知桥筑,砼心护民安”线下实践团对济荷高速检查

2021-08-27 00:08:14 作者:惊鸿 来源:惊鸿推荐 阅读:载入中…

  2021年8月24日“见微知桥筑,砼心护民安”线下实践团成员8.26线下实践团成员与随队老师前往济宁市梁山县和泰安市东平县交界处对此路段济荷高速过往桥梁进行检查。

  实践团成员在对桥梁在进行检测

  当日上午,“见微知桥筑,砼心护民安”实践团线下成员与随队老师前往济宁市梁山县和泰安市东平县交界处对此路段济荷高速过往桥梁进行检查。今日检查的桥梁为沙河站桥和杨营1号通道桥。首先我们前往沙河站桥,经过观察发现此桥1-1#梁底板左边角距0#台0.3m处混凝土胀裂,露筋锈蚀。且3#台盖梁距右侧1.25m存在1条竖向裂缝,使用裂缝深度仪测试深度为0.5mm,记录病害后实践团线下成员前往杨营1号通道桥,根据要求实践团线下成员先对此桥的桥身经行打孔取粉,以便后续进行氯离子检测。下一步实践团线下成员对此桥进行了一系列检测,发现检测值与设计值相差不大,且此桥前期已做修缮,病害较少。且3#台盖梁距右侧1.25m存在1条竖向裂缝,使用裂缝深度仪测试深度为0.5mm,记录病害后实践团线下成员前往杨营1号通道桥,根据要求实践团线下成员先对此桥的桥身经行打孔取粉,以便后续进行氯离子检测。下一步实践团线下成员对此桥进行了一系列检测,发现检测值与设计值相差不大,且此桥前期已做修缮,病害较少。且3#台盖梁距右侧1.25m存在1条竖向裂缝,使用裂缝深度仪测试深度为0.5mm,记录病害后实践团线下成员前往杨营1号通道桥,根据要求实践团线下成员先对此桥的桥身经行打孔取粉,以便后续进行氯离子检测。下一步实践团线下成员对此桥进行了一系列检测,发现检测值与设计值相差不大,且此桥前期已做修缮,病害较少。

  实践团成员在对桥梁在进行检测

  经过此次对济荷高速线下调研,“见微知桥筑,砼心护民安”社会实践团队丰富了成员的经验,增强了团队成员处理数据的问题,为下一步的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邵怡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