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A股收盘:富时中国A50大涨逾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A股收盘:富时中国A50大涨逾2%

2021-10-09 18:30:06 作者:观点知讯 来源:观点知讯推荐 阅读:载入中…

A股收盘:富时中国A50大涨逾2%

  这周五,A股在“十一”长假后首个交易日涨跌互现。银行、保险、证券、白酒支撑大盘,农业、油气、体育产业、机场航运、医美概念等股票也涨幅居前,电力、煤炭、钢铁、材料等板块下跌。

  消费板块可能已经来到相对低位。同时,该机构指出,中期成长可能仍为主要结构性机会。短期来看,在经济下行和上下游分化加大的背景下,政策的方向性可能会逐渐清晰,有助于市场在周期板块走向、政策托底力度、产业支持方向等关键问题上形成一致预期。中期来看,成长板块产业逻辑坚实、盈利周期向上、政策支持明确、流动性环境也有望持续提供估值支撑。

  两市成交额10607亿元,恢复至万亿水平,前一交易日为9504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25.7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57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2.15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10.8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4.0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20亿元。

  截至收盘:

  上证综指涨0.67%,收于3592.17点;深证成指涨0.73%,收于14414.16点;创业板指数跌0.04%,收于3243.20点;科创50指数跌0.31%,收于1364.46点;富时中国A50指数涨2.13%,收于15,816.73点。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中,中国太保涨7.96%,恒瑞医药涨7.88%,中国平安涨7.73%,洋河股份涨7.32%,领涨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其中,平安资管此前表示,支持华夏幸福整体化债方案。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