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秋雨一场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一场秋雨一场寒

2021-10-08 06:15:52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一场秋雨一场寒

  秋雨随风成影地活着,让人们渐渐地升起冰凉的感觉,真是又一次生命的历练开始了。若雨落敲窗,就且听风声;若流年有爱,就心随秋阳。人就应该懂得隐忍,让自己在从容中成长。

一场秋雨一场寒

  秋雨能把人们的心变得明亮而又纯洁,变得安宁而又平和。秋雨也能让云朵飘舞得那样缠绵,那样醉人浓香。蓦然间,让我想起一首《北极星的眼泪》,写歌的人注入了太多的感情,唱歌的人倾注了所有的投入,词美,音符美,就像人类的感情世界如此的美妙与眷恋。

  你知道吗,你能被感动,是一种心态,拾起这份感动,我们的心便不再枯涩。这泪水就像秋雨,当你捧起那一抹秋雨的碧色,一路不会寂寞,一路将会硕果累累。

一场秋雨一场寒

  秋雨就像一江流水,奔向大海,它拥有与天地一样包容世间一切的广阔襟怀。她有着“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洒脱,走出了喝彩连连,给予了人们心灵高尚的疼爱。

  她虽然给人们带来了凉爽,但她能温暖人们孤独的命运,让人们在千万次受伤之后,仍然柔韧如初,会让人们把尘世的浮躁浸在土下沉寂,告别心灵的抑郁,走出情绪的低谷,以阳光般的心情,轻松地面对人生。

一场秋雨一场寒

  秋雨在飘落的瞬间,也能让人们浅唱低吟成一首悲曲,让人们的思念无处安放,感觉到丝丝地隐痛,感叹了红尘滚滚中的无奈。

  人啊!只要踏入了红尘,凡间的恋情很难抛弃,尘封的记忆无法忘怀,好一个:蹉跎岁寒,青烟染芳鬓,菱镜蚀铅华。任多少真情独向寂寞,这是秋雨和眼泪融为一体的凄美。

一场秋雨一场寒

  古人云:“即来之,则安之。”  秋天即然给我们带来了秋雨,我们不能因为有了秋雨而脱离了原有的轨迹而悲悲戚戚。在四季轮回中,我们每个人都是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风景,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风景,都要走下去,学会承受,学会担当,学会在泪水中直立自己的灵魂。

  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有了精彩。

一场秋雨一场寒

  秋雨在这纷扰的世界中,让我们学会了人随心变,心随路转的智慧。人生如梦,岁月无情,一些悲喜,一些得失,我们无法控制,无法预判。但我们不会用伤感而丧失自己,暖也好,冷也好,要相视一笑,我们都是天地间的过客,很多人很多事我们做不了主,就让我们用一个好心态珍惜生命,珍惜所拥有的,一场秋雨一场寒又何妨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场秋雨一场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