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某某中学28届运动会闭幕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某某中学28届运动会闭幕词

2021-12-17 11:16:52 作者:刘泽见 来源:刘泽见推荐 阅读:载入中…

某某中学28届运动会闭幕词

  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一天的拼搏,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某某中学第28届届田径运动会即将闭幕了。本次运动会有6个班级共230名同学参加,充分展现了某某中学“五育竞优,超越自我”办学理念;展现了全体同学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展现全体教师认真负责、公正专业的职业素养。在此,我代表学校对这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运动员以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运动会是对我校师生本学期“五育竞优”的一次检验,全体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上充分展现五育并举后“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的成果。本次运动会蕴涵着全体体育教师、班主任的辛勤汗水,你们为筹备这次运动会精心训练运动员,默默无闻的做了大量的工作;蕴涵着全体运动员们丰富的智慧,优秀的品性,精心的组织,顽强的意志,无私地付出以及顽强的拼搏。感谢你们努力为班级增光添彩。

  明天就周末放假了,值此运动会闭幕之际,我向各位同学提几点建议:1、不要泡电视或玩游戏。不要让冗长的电视剧和无聊的游戏庸俗了你纯真的目光。 2、要学会尊重父母。父母是家庭的脊梁,尊重父母,人生就有了道德第一道防线。 3、要相信老师所说的话。学习上可以质疑,教育上要相信老师,苦口婆心地劝说,三番五次地教育,除了父母只有老师相信你经过努力可以并且不断进步。 4、要热爱学习。学习是你们追求进步,改变处境的出路,学习是一种品质,验证着你们前进的能力。 5、要学会劳动。从今天开始就坚持劳动,让劳动成为习惯,让劳动成为品质,人生就增添了最亮的底色。 6、要学会读书。把读书当做享受,读书意味着放松。因为读一本好书,就是打开一扇窗,窗外阳光灿烂,丰富多彩。学会读书,一生受用。 7、要学会踏实做事。相信自己的努力,不懈的努力一定可以换取明天的亮丽。 8、要学会与他人相处。善待他人,尊重别人,让纯真的本色在环境中和谐。

  我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发扬今天的“超越自我”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顽强的斗志投入到期末的教与学的生活中。最后祝全体师生身体更健康,同学们的学习更进步!老师们的工作更顺利,某某中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现在我宣布:某某中学第28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