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性务必保护自己的四个步骤,同时要警惕尾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性务必保护自己的四个步骤,同时要警惕尾随

2021-12-16 02:13:00 作者:爱做梦的晓晓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性务必保护自己的四个步骤,同时要警惕尾随

  湖北十堰竹山县21岁女孩晨跑失联,看的很心疼。因为早上跑步遇害,让人心疼,想想父母该多难过,觉得很害怕,那么女孩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呢?三个方面要注意:

  01.女性出门要多看周围

  一个女孩子出门在外的话,一定要注意安全,包括小女孩子出门的话,要多看周围情况。

  因为人心隔肚皮,你永远不知道别人在想什么。

  所以女孩子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周边的环境,如果觉得环境太偏尽量早点离开,或者找有门面的地方让家人和朋友接自己回去。

  记得前年的时候去广州他订货会,和一个另一个店的店长一起去,因为他是第一次去,我们就在广州海珠区的美食街逛一逛。

  逛完美食街上晚上九点多,准备回去,过了对面的红绿灯100米左右,发现后面有两男孩在我身后。

  那个男孩和我保持50米左右,自己当时就警惕了,因为在广州待了几年被骑摩托车的抢过包,所以对两个男人骑摩托车一起就比较警惕。

  而我当时以为多过了走了一截,停了下偷看他们在身后也停下来了,所以肯定是被尾随盯上了。

  虽然那条路人还可以但被跟踪总不一见好事,我拉着那个店长说:“我们可能被跟踪了,"她还不太相信,又有些害怕。

  后来我拉着她进了旁边的毛衣店,然后和她商量注意下后面那个男的,抢包的可能比较大,但发现了就要避免。

  我们出了那个毛衣店,他们又跟了一段,我太害怕为了保险见又拉店长进了旁边一个小超市里,

  在门口观察他们到对面的店里。正好和我们对门,我们趁他们没主意,我们两个拉着手就跑,大概到拐弯处就到那个酒店那门口,吓坏了,连进电梯有一双手拦着都以为是跟上来了,吓个半死,还好也是一个住店的顾客。

  所以晚上出门的时候,女性朋友只要是一个人的特别要注意,如果是两个女性朋友,也要注意下周边的环境,警惕下还是比较好。

  02.女性朋友要找有利的安全环境

  如果是不利自己的情况下能打的离开尽快离开,或者马上换个比较安全的地方

  女性朋友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

  这个时候要注意以下几个安全:

  ①特别是太早上或者晚上,一定不要走偏僻的道路,要走大路

  ②晚上真的是要经过偏僻的地方,打个的士,打的时候,然后记一下车牌号码,把车牌号码发给自己的朋友

  ③一个人出门的时候,一定要看周边的环境,就是出去玩的时候扫一下周边有没有可疑人。

  有可以人立马警惕,找对自己有利的地方,离超市或门面的地方,进去避一避,然后想办法离开

  ④女孩子出远门住酒店的时候,一定要住一个好一点的酒店,因为行好一点的酒店安全系统相对来说比较好些,

  还有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把里面的门反锁,酒店的房间有那挂连,是在里面挂上,这样更安全一些。

  更建议女性朋友或者女性家长,让女孩子学点跆拳道之类的,走向社会可以自保,作为父母女孩出门更放心些。

  劝所有女性朋友出门安全第一,一定要警惕一个被尾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