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质量恋爱才会有的一些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质量恋爱才会有的一些特征

2022-02-22 01:30:10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高质量恋爱才会有的一些特征

  感情的事,只要我们愿意,那么我们完全可以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

  爱,那的确可以很随意,然而,我们当然也并不能如此。

  毕竟,和不同的人在一起,我们内心的感觉,自己会过的日子,那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总有那么一些人,选择他,在生活中,我们不仅感受不到任何的快乐,反而只会时常都很痛苦,比一个人的时候,过得还要差很多。

  这样的恋爱,就算我们心甘情愿,也终究根本就看不到未来,并不值得。

  不管怎么说,恋爱这种事,都还是应该好好挑选一下对象,注重一下质量。

  唯有比较高质量的爱,才配得上我们的一片真心,也才能够让我们看到未来。

  相处舒服,可以做真实的自己。

  总有那么一些情况,我们确实比较喜欢一个人,但是和对方在一起,我们也确实会很不自在,总是需要刻意伪装自己,总是会被对方嫌弃,总是时常都在怀疑自己。

  就算彼此很相爱,但是却也总是没有办法沟通,三观并不是那么一样。

  当一段感情总是让我们那么不舒心,不管有多喜欢,这段感情,其实也并不怎么样。

  真正比较好的爱情,在对方的身边,我们一定不会总是拘谨的,迎合的,惴惴不安的。

  和对方的相处,我们完全不必有任何的压力,可以只是按照自己最真实的样子来。彼此所爱的,不是那个各自想象出来的对方,恰好就是彼此最真切的性格,最实在的脾气。

  两个人刚好就很默契,很懂得彼此的所思所想,也总是能够在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一份认可。

  谁都不必讨好谁,谁都不会看不起谁,关系总是很平等,也总是会相互尊重。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总会觉得自己是不值得被爱的,害怕没有人能够接受这样的自己,但是那个人,他真的就会让我们明白,原来我们很好,我们值得,我们从来都并不糟糕。

  共同进步,都在不断变得更好。

  有的人,他让我们变得自卑,让我们止步不前,还只是各种后退。

  我们本来可以去向更远的地方,结果他摧毁了我们所有的希望和热忱,只是将我们困在原地,还让我们的身心全都退步了,开始变得自卑。

  将我们的人生拉入地狱的人,不用说,对方给我们的,当然并不是多好的爱。

  真正高质量的恋爱,对方从来都不会成为我们的阻碍,反而只会成为我们的助力。在对方的身上,我们总是可以感受到被欣赏,被鼓舞,以及被支持。

  因为有对方,我们开始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的自信,以前不敢争取的,现在敢了,以前不敢尝试的,现在也总是愿意去试一试,以前总是害怕失败,现在也不害怕了。

  那个人,他一直在不断要求自己,让自己不断在变得更好,在他的影响下,我们也一直都走在前进的道路上,在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也在去向更远的地方。

  一路上,彼此旗鼓相当,势均力敌,都特别的自信,也都非常的强大。

  比任何时候,我们都更加喜欢当下的自己,也十分享受眼下的生活,那个人,他让一切都变得是那么的不同,也让我们迎来了生命中最好的年华。

  很有归属感,也都很有安全感。

  偌大的世界,每个人都不过只是非常渺小的存在,生如浮萍般,没有着落。

  爱错了人,就算身边有人,我们依旧还是只会觉得自己很孤单,没有什么属于自己,也总是会特别的不安,不知道明天和意外,究竟哪个会先来。

  对方对我们而言,除了身边多一个人之外,并没有带给我们太多好的感受。

  比较好的爱情则是不一样,那个人真的就会让我们的心,仿佛找到了栖息的地方。

  流浪了很久,我们仿佛终于找到了一个停靠的岸,从那以后,我们很确定,不管哪一个城市,不管城市的哪一个角落,有对方的地方,就是自己想要存在的土壤。

  相遇过后,虽然我们依旧还是那个非常渺小的自己,也依旧还是只有人生短短几十年,但是我们却也仿佛找到了存在的意义,找到了自己的归处。

  只要是和对方在一起,就算明天依旧还是未知,也会有着很多的不如意,但是所有的一切,我们却都并不再觉得害怕了。

  在对对方感受很安心,相信对方对我们很专一的同时,我们也总是可以透过对方,看到未来正在向我们招手,对于以后的一切,我们都无比期待。

  每一份高质量恋爱,都总是会有着一些比较相同的特征。

  不需要我们委屈自己,会让我们有所成长,也会让我们总是觉得很踏实。

  爱情里,当一个人给了我们这样的感觉,我们不必想那么多,只是和对方好好继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起去好好创造彼此的以后。

  相互携手,相信那会是比较不错的一生,自己也会比较的满意。

  至于说,如果自己遇见的人,并没有那么好,但是也并不算差,我们可以酌情考虑。

  若是实在太不好了,最好还是算了,不要给自己找不痛快。

  高质量,那是理想,没有那么好,也可以将就,实在太差,确实就没有必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