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无常,珍惜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命无常,珍惜每一天!

2022-03-21 17:42:29 作者:王晴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无常,珍惜每一天!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是那么的不容易,而能平安走完一生的人是有福的。面对人生中各种变故,我们只能坦然面对。老话说的好,既来之则安之。

  那么我们平时该如何面对人生的起起落落呢?

  首先,心态要好。要知道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何不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用自己的阳光去驱散他人的阴霾。做一个积极阳光的人。

  其次,我们要关爱自己的亲人。要知道亲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可是很多时候我们习惯于接受而不习惯与付出。当你明白世事无常的时候,你多么该好好陪陪父母,好好呵护妻儿。

  再次,我们要珍惜友情。友情是很珍贵的,它就想及时雨,能给你的人生增添很多欢乐。朋友让我们的心灵得以滋润,心情得以平复,心事得以倾诉!

  然后,我觉得我们还要爱自己。要相信自己,珍爱自己,呵护自己。身体发肤授之父母,我们得爱惜自己的身体。要学会肯定自己,要看到自己的珍贵,自强自立自爱!

  最后,我们要拥有随时从突发打击中走出来的能力。要明白,万物的运行规律都是曲折前进的。要相信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道理。要明白,不管你现在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打击,总有一天你回过来看的时候都是小事情,不值得一提!

  文章的最后,我还想多说几句。人活着不容易!当你知道人生是个单程线,没有回头,没有停顿,没有快进,也没有慢退的时候,你是多么无奈,你开始怀疑活着的意义了。这时,我们得像自然万物学习。看,花没人欣赏依旧芬芳,小草无人怜惜依旧茁壮。活着时它们带给我们美丽,凋谢后化为肥料滋润万物。对,我们就应该这样活着,爱自己,勇敢的绽放自己,爱自己,为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一个华丽转身中,让一切归为泥土!因为,你本来自偶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