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感冒 浪漫的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的感冒 浪漫的吻

2022-04-03 09:32:04 作者:高庆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晚给你发邮件的时候,知道你感冒了。我很惦念,我可以想象你自己,无人照顾的那种情景,昨晚我也没有休息好,心里总是想着你。

  说起来怎么总是有点伤感,说轻松一点。你说你是去清雪感冒的。那我敢说你一定是穿少了。有一句话叫美丽动人,你为了美丽,却忽视了“冻人”,结果感冒了。感冒不要紧,有人说感冒还可以使其体内的病毒排放出来,是人体的机能的正常调节。我很少感冒,又说大话,也许我明天就同你一起感冒。但我知道感冒很难受,这几天不舒服就不要给我写邮件了。但我还是看到了你昨晚23时发来的邮件,你说的“蓝颜知己”很有意思,我还是听你说才知道的,待我有时间再与你交流。知道你感冒还没有痊愈,我真想为你做点什么。

美丽的感冒 浪漫的吻

  现在,就让我在邮箱里给你做一碗热汤,多放些姜,你趁热喝了,能出点汗最好。如果还不行,家里有感冒药我给你吃点,如果没有我去给你买点,你伸出左手,我把药放在你的手心里,你伸出右手,接过我给你的热水杯,我一定要看着你把药吃下。然后,你要上床,脱去外衣,我给你盖上被子,有电热毯要打开一会儿。然后,我俯下身,轻轻地告诉你:睡觉吧,睡一觉就好了。你说我在你身边,你睡不着。那好,我先告辞了,我轻轻地把门给人反锁上,悄悄地离开。你一定要乖乖地睡觉。

  怎么样,睡好了吗,我又回来了。你不要起来,就这样躺着,听我再叮咛几句:你一个人在这里,父母不在身边,孩子还小,一定要学会照顾自己,关心自己,关爱自己,呵护自己,平时注意身体健康,在饮食上一个人的时候,不要随便对付。不要像我,一个人的时候什么方便吃什么,什么随便吃什么。你和我不一样,你是女人,你可以想吃点什么,自己就做点什么。因为你健康,才能更好地照顾好孩子啊,生活才能有质量,人生的路才能走得稳健。对了,不要忘了,还有我对你的一份牵挂呢。

  好了,我又该走了,临走之前,我不会忘记要做两件的事儿,你不要动,仍旧这样躺着,让我俯下身吻你,可以时间长一点,知道为什么吗,你可以把感冒传染给我,没关系的,我喜欢传染上你的感冒,也许传染给我,你就好了,即便是暂时不好,这样我可以与你一起感冒,达到心与心的沟通与交流吗。好了,就这样说定了,你闭上眼睛去想吧,如果幸福了,你就在心里偷偷地笑,如果满足了,你也可以在心里偷偷地哭,因为笑和哭都是幸福的,温馨的,甜蜜的,令人难以自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