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人十分让我敬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的人十分让我敬佩

2022-04-04 08:29:3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人十分让我敬佩

  这样的人让我敬佩

  人生中极难遇见贵人,先有人一朝平步青云飞黄腾达的人,要拒绝生命中的平凡,践踏草根的那些人不能为你提供舞台,有的人为你提供了舞台。有一个让我敬佩,尊敬 。

  在一个夏天,有一个校长,他有工资,但他也想绿化校园,但凭校长的工资,绿化校园是远远不够绿化校园的,于是校长也会打一些零工,把钱凑齐。他的面色和蔼,身形高大,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实事求是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句话就能体现出他的精神品质 。他默默奉献 ,他做的绿化校园,用实际行动展现在人们的眼前,他的生命不再平凡,为祖国奉献无私的品质值得我们的学习,这样的人让我敬佩 。

  无数的人都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奋斗 ,有的人追星,有的人不追星,但我就是一个追星人 。她若是光我就是一个追光者,他的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我追她不光是因为这些。但是我是在我好朋友的口中知道她的 ,我回家之后就搜索了一下,我看到她的容颜就觉得非常好看,之后我慢慢的开始喜欢上了她,我喜欢上她之后开始不断了解他,我很讨厌那些私生饭 ,为了她们的一些照片,或者让她们签一个名字 ,那些私生饭就会不择手段,还会找到他们的住所 。还有那些黑粉们,他们都不了解一个人,为什么要辱骂一个人?之前我们家和别家的粉丝闹得不可开交,但经过一系列的了解,彼此之间逐渐缓和,现在我们两家的粉丝都知道两个女孩都很好。我喜欢她不仅是因为她的容貌而喜欢她,而是因为她的坚持不懈,努力坚强起来,事业而奋斗拼搏,她在公司没有那么富有的时候,她在一个在一个废弃的工厂里练习舞蹈 ,而她在演戏的时候膝盖都碰到了,两个膝盖都擦破了血,她为了不让导演为难她就坚持着拍戏,她拍过的许多戏中,她的膝盖都擦破了血 。她为了不让粉丝看出来,还用纸巾等别的东西来遮盖,但我们还是看出来了 。她不骄傲也不矫情,她真的非常好,我真的希望那些人能善待她,她这样的人让我敬佩。

  人的一生是自己的,如果不想让工作选择自己,就为自己的人生打下基础,为自己所奋斗,这样会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