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看出一个男生爱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看出一个男生爱不爱你?

2022-05-13 21:48:4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如何看出一个男生爱不爱你?

  如何看出一个男生爱不爱你?

  有句话说:

  “爱的出发点不一定是身体,但爱到了身体就到了顶点。”

  确实,身体是一个人情感的开关,蕴藏着喜怒哀乐的各种信号。

  因而,他爱不爱你,是真情还是假意,他的身体,一言一行都会告诉你答案。

  01

  爱你的人,目光所致都是你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最擅长将隐忍的爱意表达到最尽兴。

  一个人如果心里有你,即使他嘴上不说,眼睛也会出卖他的心声。

  像张杰谢娜一样,有人这么形容张杰:有谢娜在的地方,摄像头永远只拍到张杰的侧脸。

  因为他的注意力,他的视线,他的眼神,全都牢牢锁在了她身上。

  以前他每次上快乐大本营,只要有谢娜在的地方,就一定能看到他。

  有时两个人分开在不同的队伍做游戏,他依然会在人群里寻找她的身影。

  据说有一次,他们在国外旅行,为了不让谢娜迷路走丢,张杰特意买了一个气球系在她手上。这样,不管人群多么汹涌,只要他一回头,就能看见她。

  爱你的人,目光所致都是你。

  你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入目也没有别人。每次看向你,你都能从他的眼眸中看见自己的倒影。

  他注视着你时,眼睛里写满温柔和宠溺。就像藏了星星,会发光发亮。

  02

  爱你的人,会忍不住拥抱亲吻你

  前几天看过一个视频。

  视频里,男生像只小猫咪窝在女朋友怀里。女朋友玩手机,他就看她玩。

  女朋友看电视,他就玩弄她的手,时而把她的手放到自己脑袋上,时而放在掌心里,十指相扣。

  女朋友如果语气重一点,凶了他,他就会窝在她的颈窝处,嘤嘤嘤地假装委屈。

  女朋友睡觉的时候,他本来一个人在客厅打游戏,但打到一半又悄悄跑进卧室,捏捏她的脸,亲亲她的额头。

  他说,他们恋爱有三四年的时间了,每次出门前,他都会跟女朋友拥抱,吻别。

  晚上睡觉前,也会互相说爱你,然后道晚安。有人问他天天这样,不腻吗?

  他说,真爱一个人,只觉怎么拥抱亲吻都不够,怎么会腻?

  所以你看,真正的喜欢,是忍不住想要靠近对方的。

  情不自禁想牵她的手,摸她的脸,亲她的唇。哪怕什么事都没有,也想抱抱她,挨着她。真爱无需多言,一个拥抱,一个吻,有时就是最好的情感诉求和满足。

  03

  爱你的人,会用身体疼你

  知乎上有个问题:

  “你是在哪一瞬间,决定就是他了?”

  评论里的答案,都是一些很日常的生活细节。有人说,她半夜饿了想吃宵夜,他虽然嘴上嫌她事多,但还是顶着凌乱的头发,踩着拖鞋去给她买炒粉和烧烤。

  有人说,她平时特别害怕打雷声,有一回夜里打雷,明明在熟睡的他,忽然翻身用双手捂住她的耳朵,还拍她后背,安慰她说别怕。

  也有人说,每次他们一起出门,他都会下意识把她护在里侧。

  逛街逛超市时,如果有陌生人从身边经过,他也会把她拉到自己身边,隔开和外人的距离。身体上下意识的在乎和呵护,往往最容易打动人。

  因为那是一种本能的关心和在意。

  他也许不善言辞,嘴巴说不出多么动人的情话,但他对你的爱和照顾,经年累月地都融进了身体和细节里。

  他的言行举止间,对你的爱意尽显。

  有人说:

  “喜欢像吃饭一样,饿不饿,只有身体最清楚。”

  爱一个人也是,爱不爱,爱得深浅,身体也最诚实。

  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他会默默把肩膀给你靠。安抚好你,还去给你做饭,让你吃完才有力气恢复。

  他对你的爱,在每次牵你的手上,在每次给你的拥抱里,在每次落在你嘴边或额头上的吻里。

  他的身体中表现出来的所有在乎,都是对你爱的最好箴言。

  如果你拥抱他,他会将你抱得更紧。

  祝愿我们都能拥有这样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