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苦逼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苦逼的时光,

2022-05-12 18:02:19 作者:公子熙 来源:公子熙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上等人谈智慧;中等人谈事情;下等人谈是非。上等人付出;中等人交换;下等人索取。上等人有能力没脾气;中等人有脾气有能力;下等人没能力有脾气。上等人人赞美人;中等人人不理人;下等人人踩人。上等人信念坚定;中等人相信自己;下等人恐惧怀疑。上等人付出行动;中等人用脑算计;下等人用情绪处理。

  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同身受,你觉得自己的心肝都被撕得血淋淋的,肠子都被铰断了。其实别人一丁点都体会不到,别人看你表情恐怖,同情一会儿,接着该舒服还得舒服,该高兴还得高兴,因为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我们的心,我们的肉长在各人自己身上,酸甜苦辣,自己尝的味道只有自己明白,别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别要求别人懂你的感受,叫得再大声也是白费工夫,不怪别人冷血,怪自己没防备。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苦逼的时光,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苦逼的时光,或许是因为一份学业,一份工作,一段爱情,离开了爸爸妈妈,去了一座别的城市。当你倦了厌了时,想想你的父母正在为你打拼,这就是你必须坚强的理由。不管发生什么,记住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不要轻易放弃。一个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没啥,拼的就是坚强!

  我们还年轻,年轻就要去做很多事情,一件件的去做,去作,去实践。别谈什么简单平淡,你什么都没见过,没经历过,没享受过,没震撼过,连自己喜欢什么,属于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谈简简单单才是真。人生是从繁复的经历中攫取精华,重塑自我,而不是拒绝成长,自甘堕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