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感就是偏爱的来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安全感就是偏爱的来源

2022-06-18 08:07:25 作者:南国之女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安全感就是偏爱的来源

  安全感就是偏爱来源

  之前看到这样一个说法:“亲密关系里最重要的点,是让彼此都感觉到偏爱。”

  这种偏爱,可以源于分享欲,也可以源于安全感。

  有些东西是本能的,但忠诚却是一种选择。

  真心爱你的人,总会想方设法给足你安全感。也是这些点滴的安全感,筑起了爱情坚固的堡垒。谁又能说,这不是爱,不是偏爱呢。

  安全感就是偏爱的来源啊。

  像张嘉佳形容的这样:“世事如书,我却愿意做个逗号,停留在你脚边。”

  也像这段歌词唱的:“很多人来了又走,都不足挂齿。唯独你不同,不必修饰。”

  匡匡在《时有女子》里写过: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很多人想要的至始至终都只有一样,那就是很多很多的偏爱。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认真看完你发过的每一条朋友圈。读完你写的所有微博,从中捕捉你的喜好。

  不厌其烦地寻找关于你的信息,听你喜欢听的歌,看你喜欢的电影。

  打卡你去过的旅游胜地,品尝你总是大呼小叫好吃的东西。

  弥补上,那些他迟到的,关于你的青春。

  然后会温柔地拍拍你的头说:

  没我的日子里,辛苦你啦。

  接下来就交给我了,我最最偏心的小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