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雨包月后出现了久违的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暴雨包月后出现了久违的阳光

2022-06-22 22:34:3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暴雨包月后出现了久违的阳光

  六壬 面相 手相 命运

  暴雨包月后出现了久违的阳光,今年全国各地水患严重。仿佛天地间隐秘不宣的悲痛,滔滔不绝的倾泻到大地上。

  水患还没进入高潮,现在也不过是刚刚开始。我两年前说,寒冬将至,现在不过是前奏。

  划重点:水的到来,并没有那么简单。

  天灾犹可补,人祸不可活。

  事实上人和人的差异性,才是灾难增幅的源头。

  某旅游景区,一男子挂在悬崖边上的大石头上拍照。大石头屹立不倒,人失手了,没了。

  某河边,父母把孩子一人留在水中,孩子从游泳圈和安全绳中脱出,沉入水底。只见孩子他爸跪在岸边,朝着河水不停的磕头,嘶吼,求助。

  于是有人问,他们难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就在这个月的7号,我隔壁的小区,一个孩子从十几楼坠落,当场身故。其母也是哭嚎着,要医生不要放弃抢救。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还有跳楼的人,把路过的人砸死了,自己没死,高位截瘫了……

  这个世界上还真有人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需要付出什么代价。但是当他们要付出代价的时候,又发现自己付不起。悔痛是无知的果实,只是许多人绝难想到自己会有一天吃了一嘴屎,却没有后悔药。

  案例一

  一个小姑娘,遇到了精神小伙。小姑娘家庭条件一般,但是父母百般疼爱。于是造就了一种,她想要什么,就必须被满足的错觉。

  心上人不喜欢她,她于是问我,怎么样调整风水能促进她和她心上终成眷属。

  我说,做你自己就好,不要刻意去迎合任何人。

  没多久,小姑娘又来问我,有师傅给她算,她和那个精神小伙是上辈子的夫妻。这辈子失去了记忆,如果要相认,需要做一场法会。

  我强烈建议她不要这么做。她不听,她还说有人说去雍和宫许愿很灵,自己去许个愿行不行,还有听说孝顺父母也能改善运气,她问我这么做有没有用。

  她父母养她20年,精神小伙认识了一个月。现在反过来,孝顺父母多选题之一,目的是为了和精神小伙在一起。

  我还能说啥,我只能说,你随意吧。

  这时候一定会有人说,你这个人太冷血,为什么不好好劝劝这个小姑娘,年轻不懂事,应该多包容。

  她父母在她心里都是个渣渣,我又算个毛线?

  没多久,小姑娘又来给我留言,说是那个精神小伙让她整容,说她鼻子有些塌,隆鼻。说她胸有些小,让她隆胸。

  我最后一次劝她,希望她慎重。她说,她相信自己做这么多,对方一定会感动,她从小到大就喜欢这么一个人,她不想后悔。

  哦哦……好吧。

  大概一年后吧,又看到她的留言,说自己不想活了。她把她爸攒着给她当嫁妆的钱,偷出来做了整容。去的小作坊,结果好死不死,刚刚隆完鼻子就感染了,而且假体过高,鼻梁看上去又高又歪。

  精神小伙果断而迅速的和她失去了联系。

  她说自己还要做修复手术,感觉精神状态很差。然后她希望我帮她算算那个精神小伙人在哪里,如何能联系上对方……

  案例二

  一个公司中层干部,985硕士毕业。家里条件也不错,然后据说通过一个朋友认识了一个有背景的大佬。2015年的时候,抵押贷款,做杠杆去投资股票。

  说是对方在Z商两界都有实力,经常和某领导一起吃饭,还特别赏识他。对方有内部消息,然后趁着这个机会带带他。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一些社会精英的通病吧,迷信于背景和关系,仿佛有背景的人放个屁,都是仙气。

  当时他让我看看他的命格,我说中等格局。

  他问我能不能突破自己的格局,我说难。他又问,目前有一个不错的机会,有一个大哥让他跳槽去对方公司,还有就是自己最近受到大哥指点投资了一些股票,是否可成。

  我当时暗示他,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局限性,跳的太高太猛,有时候可能会撞到天花板。

  我人微言轻,他说的大哥有钱有实力。所以他问我,问了等于白问,我说了也等于白说。

  后来他大概损失了八百多万,所有积蓄烧给了他的内部消息,还欠了负债。而他认识的那个大哥据说损失过亿。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好事会不断的落在你头上,为了别人的几句内部消息,孤注一掷,是他内心太善良,太容易信任别人;还是他内心太贪,太渴望一锤子暴富,两锤子发家?

  如果当时不是好多人通过疯涨的股市发财,我估计他也不会和一个不知根知底的大哥吃两顿饭,敬两杯酒就这么狂野。

  他没有想过如果失败了,会倾家荡产吗?我上面说的那些人,每一个都精神正常,受到过正规的教育,身边也不乏循循善诱的明事理的人。但是他们为什么就没想过自己会失手,而且一失手就没有回头路。

  天作孽尤可补,自作孽不可活。所以灾难到来时,人的自我意识也很重要。谨慎小心,能屈能伸,方可逢凶化吉。逞能逞强,盲从他人,必死路一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