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老女人”的自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老女人”的自白。

2019-05-13 01:02:29 作者:九小如 来源:九小如 阅读:载入中…

一个“老女人”的自白。

  点击上方“九小如”即可订阅

  作者 |九小如

  不知道为什么过了二十二岁以后,越来越觉得自己就像临近过期的商品,总是带着点惴惴不安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假装自己其实好像二十二岁才过去没多久,no,不是的,我大学毕业已经是第四年了,今年也到了二十五岁,我看到所有的写女性文章喜欢把二十五岁作为一个关卡,我就正卡在这个节骨眼儿上。

  现在的我,比起二十岁来,我没有觉得我身体素质新陈代谢有什么变化,但是我非常明显感觉到生活中因果关系得意外的清晰起来。曾经火锅和第二天早上拉肚子是两件事,但是它们现在是一件事了。

  再回头看二十岁,发现自己的确成长了很多很多,巴特,与此同时,这些成长好像并没有什么价值,就好像几年里我的工资终于从一百块涨到了二百块,结果通胀率刚好也接近百分百。这些多出来的生活经历经验没有让我变得优秀,只是让我朝老女人的自称又迈进了一步。

  年龄比我大的哥姐姐们,宽慰我说,你这才多大,就说自己老了,好意思嘛。

  可是事实就是没有人会拒绝年轻!你看着那些十七八岁小姑娘满脸的胶原蛋白,你不羡慕吗?小伙子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分泌荷尔蒙,你不眼红?

  这就是为什么老男人老了就包养年轻小姑娘富婆爱包养帅气小伙道理。比起说他们在找刺激爱情,我更倾向于他们是在找回青春活力,找个小姑娘小伙,青春仿佛就唾手可得,没有比这更快的捷径了。

  仅针对人体本身而言,有两样东西是最宝贵的:1.年轻的肉体;2.成熟心智,老男人老女人是2,所以渴望1。

  扯远了,现在的我离这个世界还有些遥远,一来我已经不是年轻的小姑娘了,老男人不爱包养我这款,二来我的年龄还不足以让我自称富婆,我既不富,也不婆。

  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向往青春,想要回到更年轻的时候。

  年轻的时候,一无所知,我们是可以包容的,谁年轻的时候还没犯过几个错呢?可是当慢慢长成了,到了现在这模样,还一无所知的时候,别人只会觉得你怎么一把年纪了还净给人添堵呢?

  就好比今天微博上那个疯狂主管拼命骚扰男gay下属事儿你都听说了吗?对话截图在微博上被引爆了,我不想浪费太多的篇幅吐槽这个奇葩,感兴趣的可以去搜一下。大体就是这么个事儿,女主管比男下属大八岁,三十来岁的人了,还可劲儿每天给自己的下属不停的发消息礼物取爱的昵称,但是在别人男下属眼里,这就是性骚扰

  我今天看完这个新闻,第一感受就是,完蛋了,将来哪天我要是看上了比自己年纪小的小伙,也去没事儿嘘寒问暖一下,别人会不会也觉得我是性骚扰!

  这真是个悲惨故事

  最让我焦虑的是,也许这种情景假设就即将发生了。

  前些天醒过来照镜子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额前几根头发有那么一小段白头发。没有什么事情比这个发现更让我崩溃,我吓到第一时间去找tony老师染了黑发,但是心灵还是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创伤

  我一度以为自己起码到了四五十岁才会有白头发,然而才二十五岁,就急不可耐加入白发大军,甚至赶超了我爸,他一个五十三岁的都还没有白发呢!真真是好惨一女的。

  “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消失的光阴就这么散在风里,绝大多数人好比我,除了感慨青春易逝也不能怎么样了。你说珍惜当下?话是很简单,做起来就真不是这么一回事。即使知道每一天都是将是我余生最年轻的一天,然而我今天还是用了一天的时间躺在床上啥也没做,一边听着窗外落雨,一边玩着手机,还告诉自己美丽的周末就是用来浪费,我自己都觉得我在放屁……

  但我还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地想说,躺在床上玩手机啥也不做的一天,真爽。

  (图来源网络

  猜你想看

  “男人彻底喜欢上你的表现

  “不要和太用力男生在一起”

  “爱情 是最不靠谱的东西”

  宝宝高抬你的手指点一下在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